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8 21:35:59|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能幹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早就沒心上班,還是回家沉殿一下心情.要報稅,但是繁雜的填表資料真想逃開,還好不一定需要非得學會這些令人討厭的稅務問題.
要繳交一萬多的行動電話,一肚子的氣,兒子正熱戀中,偷打了弟弟的電話,能不繳嗎?看來今晚又要家庭會議.
要幫師母挑選衣服,賣衣服辛苦但幫別人買衣服更辛苦,她相信我的眼光---該謝謝她.
要批保養品,聽說有一種品牌很不錯,最主要是便宜,我的客人的荷包不致失血,做生意要恰到好處!
要買菜煮晚餐,今天沒上課輪到我做飯給我親愛的2+1個男人.
品辰打電話抱怨公司制度不好,讓她極不適應,鼓勵再加欣賞更加認同,我希望她好過多了.這是一定的過程,必要去度過.
好多好多事~~~~~能幹什麼?

台長: 小妹子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