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7 13:35:43|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 7 17 大概早上11點半開始睡覺 我做了一個夢

我MSN問她今天在不在
她說在
我就我要跑去找她 她完全不相信的
我搭火車
搭到台南車站
走到海安街
坐下來喝影料等她
她近來

我他其實不喜歡我
我當時很難過 但我還是強顏歡笑 說 "免強不來的 我先走了"
但我還是不忘買了兩個人的單
而且我還跟自己說 不要說再見

我在海安街看著那些藝術品
雖然我只記得花花綠綠的

走到一半
走到一個國宅
把禮物丟在正前方圍牆上
我應該是等他收

過了一會兒 我跑去問一個胖子
她說 他們搬到富農國宅
頂樓

我就跟著他們
走走走
國小的光景
就向再高架橋下的國小 左右都有一大排
很壯麗

走到一半時
我突然想到我以前夢中也來過這
只是那天是一片黑

我到了樓上 她老爸把我帶到他房間的對面房間
我請她老爸叫她出來 我要拿禮物給她
結果 我不知道位什麼一直在跟她老爸聊天
雖然在夢裡 她的家人長的跟現實完全不一樣
甚至還冒出一個姐姐
最後 她老爸去敲她房門了(但他真的很喜感 我覺得像卡通人物)

門 露出一個縫
我打開 看到他憤怒怨恨的眼神走掉了 後面跟著一個男生 雖然我也沒看過
他媽媽說禮物多少錢 他們應該幫我分掉

我當然不給他們分
那一刻我哭的不能自己
我說"這是用我的愛去選這個禮物的 我不能讓你們把他攤掉
當然他們也不堅持

之後他姐姐說要幫我剪頭髮 說要幫我改變造型
我頭髮被他剪到一半 有點楊宗煒的樣子 但有一半是超長
我想說我應該給RAY剪的

過了不久她老爸說要清排水槽
我就出去叫人
每個都黑黑肥肥的
我那時候想
假如他在裡面應該會很顯眼吧 她這麼白
雖然跟在他後面的那個男生也很白 只是我不知道他是誰

最後一個阿姨教他爸清水槽




我又騎著摩托車回去那個地方
中間怎麼跳的可能沒有演
我也沒有印象

反正我騎騎騎
騎到一半 突然堵住了

前面有個男的 三貼 載著徐若瑄
他說他氣胸 要維持一個很奇怪的姿勢 像本草綱目周杰倫把手臂用水平那樣
我就騎在他後面
有個阿伯 黑黑肥肥的 他就拉著我的車尾手把
我剛開始讓他拉 想說反正車走很慢
之後車可以騎快的時候我就要把他手撥掉
結果她死都不放
我說:"我要超車ㄟ"
他就伸手到我胸口 我就把機車甩到地板上跟他打起來了

最後一個場景
我在打奇摩新聞
只打頭條 沒有內容
但是打什麼我有點忘了 三句而已



這個故事 很真 醒來 心情稍微好一點了 可能是夢中大哭過吧

台長: link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