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1 23:07:40| 人氣1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holi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裘德洛帥是帥
但是有幾個角度有點像變態耶
尤其是他戴上粗框的時候
哈哈

像是殺人魔
前面那段凱特溫斯雷的對白真的有長到
但還不賴啦
說的有理深入我心

傑克布萊克有演過什麼電影阿??
我對他超有印象的
但是不知道在哪裡看過他 哀
山姆?
不會吧
差多了

今天洗碗洗到爆炸
洗那不知道有沒有200跟湯匙的時候
恍神到高中的時候去了
有些話真的一直在耳邊打轉 其實也不是什麼重要的話
"小白兔 你的宿敵ㄟ"
"幹 你一定要這樣分裂我們嗎? "
"帥哥!(伸手)"
"ㄙㄟˋ爆你喔"

哀 想著想著就想到高中升大學
就想到明年有個薇閣的學弟還學妹

不知道會不會有再興的??
我是挺想要的

哀 但我跟在興念東海景觀的都有心結
真怪 我們彼此都沒怎麼樣位什麼會尷尬勒?

慘阿


挺想轉的 暑假不知道要幹麻
轉阿轉阿~~~~~~~~~~~~~~~~~~~~


我要提醒自己不要被影響
恩 我要是幹麻不就種了他的招了

沉住氣阿陳厚希
恩 我會的

尷尬的生活還要過兩年嗎?
那我真的想轉勒~
哇哈哈

台長: link
人氣(12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傻天氣
最近有部哈洛品特改編劇本的電影,
叫做非常衝突(SLEUTH),
是由裘德洛與米高肯恩所主演,
是改編1972年的同名作品,
還記得法國中尉的女人,
哈洛品特獨到的對比手法改編方式,
你一定會期待這部非常衝突喔!
這是電影的官方網站:
www.newaction.com.tw/sleuth.htm
2008-01-07 16:13: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