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10 10:45:12| 人氣41,0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嗜讀心得】:絕世原配1:我的婚姻訪客特別多(三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絕世原配1:我的婚姻訪客特別多

作者:寒武記

出版社:三采文化

預計出版日期:20140523

內容簡介:

「你好就好,不用管我。」她願意讓蕭士及得到快樂,不惜任何代價,全心全意為他,只要他好,她就好,不計代價,不計得失。

據說抓周能預卜一生運勢,一歲的杜恒霜卻是一把抓住四歲的蕭士及,娃娃姻緣就此牽起,但喜氣洋洋的親事訂下不久,和樂家庭卻是風雲變色,父親身死,母親受盡欺侮,只得改嫁洛陽司馬許紹,杜恒霜一夕從杜家大小姐成了寄人籬下的拖油瓶,而蕭家行善卻落得家破人亡,只剩年幼的蕭士及獨撐家業;時光漸苒,人事已非,唯一不變的是彼此非君不嫁、非卿不娶的情意;多年後,蕭士及翻身再起,杜恒霜期待地等他迎娶,風波卻又接連而來,先是花娘王小福四處散播她是假貨,自己才是真正杜大小姐的流言,後有未來的婆婆龍香葉暗裡挑剔,妯娌關芸蓮明著搧風點火,又有個特立獨行、言語詭異的女郎中諸素素惹事生非,不知是敵是友;加之神出鬼沒的侯爺安子常、莫名親近的穆侯府二小姐總是狹路相逢,一樁婚事眾人攪和,原來成親並非兩人事,卻是人人各懷鬼胎,壞了他們的好事才是終極目的──

心得:

話不多說,直接切入正題,《原配寶典》是一套古裝言情小說,光看書名不知你我想的是否皆是相同,猜想著內容充斥著有許多夫人間勾心鬥角、你死我活的場面,這...我可不能向你保證,畢竟我覺得此套書籍這部分頗具潛力啊!

故事發生在兩個世交的家庭,卻因為彼此家道中落而有了相同的命運,殘酷的現實往往能摧毀心中的堅持,我喜愛男女主角間那孩童般純純的愛,心中沒有任何雜質,眼裡只有對方,當中還穿插著借屍還魂的復仇者,讓我開始幻想故事會不會往虐心的方向發展,不...這,我無法接受(→你無法接受什麼??),我想要看好的結局(→小姐你緊張什麼,故事才剛開始而已~)

這故事內容蠻對我的脾胃,有點類似大宅院的鬥爭,但又不失純愛來點綴,其中更能表現出家族沒落的現實面以及旁人的冷言冷語,不知這次作者會不會額外描寫番外篇來滿足我這胃口極大的讀者?(→要求太多了吧!!安靜吃著你碗裡的飯吧!!)

現在已經開始幻想書封究竟是哪種風貌?書中的小白狐會不會一直跟在女主身邊為她擋禍?我想接下來女主還有一大段路要走,而這條道路上則是顛簸不已,若你喜愛《甄環傳》,不妨試試此套書目,也許你會為它動容。

~感謝三采文化給予此試讀機會~

 

 

台長: 輕如羽毛
人氣(41,062)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閱讀樂趣 |
此分類下一篇:心得:五斗米靠腰--靠,知道了(天下文化)
此分類上一篇:【嗜讀心得】:暗夜無星(皇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