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17 22:26:54| 人氣2,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嗜讀心得】:星際美男聯萌1靈蛇號上花美男(台灣角川)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際美男聯萌:靈蛇號上花美男
(第一集)

作者:張廉

出版社:台灣角川

出版日期:20131115

內容簡介:

       如果睡美人醒來後,發現自己來到一千年後的世界...

     我叫蘇星雨,參加了冰凍計畫,等待未來的科技治癒絕症。然而從漫長的沉睡中甦醒,等待我的卻是千年後的未來世界!?不僅喪失自由,被作為活骨董「星凰一號」拍賣出去,成為星盟的所有物,還被迫跟另一位嘴賤骨董男「星龍一號」配對!?

       難不成,我們是亞當與夏娃、團團跟圓圓!?我可是你們的老祖宗,給我放尊重點!好歹未來的老公該讓我自己來選吧?

       但是放眼望去,滿船的外星美男,有尾巴的貴族吸血鬼、尖耳的人魚王子...我還沒有心理準備做跨物種的情感交流啊~~

心得:

        話說張廉一直是我很喜歡的作者之一,因為《八夫臨門》使我從此愛上這位作者,並對她的作品死心塌地地收藏著,她可算是引領我進入NP(一女多男)世界的心靈導師啊!或許是因為先入為主的虛榮心作祟,讓我超希望《星際美男聯萌》系列也可以是NP取向。

        本書實在太多美男了,總愛伸出鹹豬手的東方白、敏感老實的爵、頗唯美的月、小正太小狼、深不可測的龍以及有時說話無比中肯的迦炎,真是太難抉擇了,好想全都要喔!!(貪心的女人)

      《星際美男聯萌》不再是穿越,而是因冰凍計畫到未來的女主,可算是突破以往慣用的題材,雖然我超愛穿越劇情,但來點不一樣口味倒也挺不錯的,更改主要菜色,但擁有眾多美男的這像配菜可是不變的定律喔!

        其次作者以第一人稱(女主角)觀點描述此書,牽引我們與女主的內心一起起伏,裡頭不僅有人類,更有許多變種人,每個星球的變種人都有著不盡相同的特殊異能,也有屬於他們的弱點及文化制度,但卻唯獨人類,有著無法捉摸且潛能無限的特質,在這個潛質下,女主猶如章魚的八爪吸盤,吸引著每位美男的目光。

       不得不說,也許是因女主職業的關係,讓讀者深感整部著作攻擊性強、爆發力十足,猶如身坐電影院觀賞動作片,難道是因東方白討打火爆場面特多嗎?(恩恩~真是個發人省思的問題啊)

        若您與我一樣,喜歡NP戲碼、喜歡張廉大大、喜歡看書來放鬆自己,我想您會喜愛上這本結合科幻與唯美愛情的書籍。   
   
~感謝金石堂與角川書店給予此試讀機會~

    


台長: 輕如羽毛
人氣(2,12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閱讀樂趣 |
此分類下一篇:【嗜讀心得】:公子們,接客了(三采)
此分類上一篇:【嗜讀心得】:回憶當鋪(博識圖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