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02 00:19:58|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關上和世界溝通的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班時間,一手托著下巴,一手扶著方向盤,我和小六子陷在這個城市的下班車潮當中。收音機裡傳來的盡是那些主持人吵吵鬧鬧言不及義的屁話,和那些廉價的流行歌曲,晚間六點半,天色顯得墨黑 …
我有點負氣得關上收音機,想關掉整個世界的聲音…

出名要趁早啊!張愛玲如是說。

而我在做什麼呢?
覺得自己把生命過的因循而苟且!
早該過了為賦新詞的年紀,但這一刻突然覺得自己真是渾噩。

汲汲營營不來,卻又沒割捨一切的膽識與智慧。
想到自己竟是這樣糊里糊塗的一個人,竟有點生起氣來。

六點三十分,我關上音響關上車窗,在小小的車子裡,把自己阻隔在世界之外。

在擁擠的車陣當中,我忘了回家的路怎麼走…..

台長: 頹廢小威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