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2-17 20:18:32|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是沒勇氣說我不愛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分手吧…』
你深深吸了一口氣,在耗盡最後一點的耐性前,吐出了這句話,並且點上和她在一起時,一向不抽的煙。
『分手?』她的眼睛裡浮現千萬個莫名的問號。
今晚約會的這家餐廳燭光搖曳,音樂輕柔,是個很夢幻的氣氛。
『對!分手……』
『你在說什麼啊?你在開玩笑嗎?怎麼回事啊?我那裡讓你不高興了啊?我錯什麼了嗎?…』她焦急的傾倒出一堆的問題,你知道,她是真的心慌意亂起來。

為什麼要分手?
為什麼啊?
因為你是一個爛人。
你一向都知道的,你是一個徹徹底底的爛人。
你和她完全不同。

她是好人,那種徹徹底底的好人。
她從認定你之後,一直是一個接近滿分的情人。
不錯的外型、不錯的個性、不錯的家教、不過份干涉你的生活、適度的融入你的朋友圈中…對了!還有絕對的忠誠度……
平凡如你,能有這樣的女朋友,還有什麼好要求的?
她是你的朋友們要求女友學習的典範。

『我們,分手吧…….』你還是緩緩的說出這些話。
你看出她的眼眶有點泛紅,嘴角微微顫抖,極力在壓抑著情緒不失控。
『為什麼?總該有個理由吧?』
理由?這個理由不容易說出口…你只是吐著煙,思索著如何回答這個問題。
『是因為你喜歡上了別人?』
你搖著頭
『是因為我對你還不夠好?』
她對你太好了,這絕不會是你的理由,你依然搖著頭。
『那到底是為什麼?』
你只是繼續抽著煙…抽著煙…..
『還是你已經不愛我了……..』她顫抖著問
扭熄煙,你說:
『算是答對了一半吧…』
『那你一直都在欺騙我了?』她終於掉下了眼淚..
『對不起,我不是欺騙你』你站起身來拿起帳單,想速速的離開這個地方
『而只是,我從來沒有勇氣說我不愛你….』你自言自語的說著

你像是個罪犯般倉皇的逃離餐廳,不敢想像留在那邊的她是什麼樣的心情。

對的!你是個爛人!!
因為大家都覺得能跟她在一起是你的榮幸,所以你一直催眠自己這是最好的選擇。
你真的是個爛人!
當想著對方的心情,使你沒有勇氣讓她知道:青蛙也許不是那麼想變成王子,也不一定想和公主結婚…..

而你在今晚覺醒,想要終結這個童話。

『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想欺騙妳,只是,沒勇氣說我不愛妳…..』
你在心理大聲的說。

台長: 頹廢小威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