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3 23:06:10| 人氣7,7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慈濟的佛誕日浴佛節(中正紀念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慈濟每年都有在各地辦浴佛節活動,在各地都有辦,今年是有22個國家2百多地方舉辦,照往常舉辦的日子就是母親節當天,在中紀念堂舉辦已經好多年,我自己已經去過好幾次,今年是我第二次帶媽參與浴佛節活動,在中正紀念堂是晚上6點開始,可是我不知道時間,4點多就到那裡,看到好多人好多人在參與預演,很壯觀!聽說有外交官來參與活動



在去中正紀念堂的途中有看到穿著慈濟衣服來參與的人,我公司的同事也有參與,但是參加人數太多,我找不到,隔天同事問我早上在總統府的活動有沒有參與,我說太早,我帶著媽,不方便累壞老人家



在正式開始後,有開放時間給一般的民眾參與,本來想帶媽親身去浴佛這個動作,但是太早來這裡我怕我媽會餓壞以及太累,所以在晚上7點多就回去了,下次應該會晚點去,請自參與看看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gojp
人氣(7,7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手札‧日記‧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雜記]幼稚園的畢業典禮
此分類上一篇:[雜記]大甲鎮南宮、九華山大興善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