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9 15:26:44| 人氣6,9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光華商場(2008/10)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光華商場從今年夏天開始正式辦到之鐵皮屋旁的大樓,我其實很少來這裡,最近電腦的硬碟一直出問題,所以就跑了一趟新光華商場,我是坐捷運到忠孝新生站,然後從一號出口出去會看到國小,然後直走,右邊有小路右走就看到賣電腦資訊商品的八德路的商家,,從八德路這裡切過去就是光華商場的後面入口,不曉得如何去光華商場的可以從捷運站一號出口直走碰到紅綠燈交叉口往右彎直走就到心光華商場的正面,不過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如何去吧?



 


新光華商場外觀真的感覺滿大的,我去時看到有廠商在做活動,但是進去一樓就發現店家不是很多,大家都是往樓上走,一樓有貨運公司如果買太多或是太大的東西可以在這裡託運,匴是很方便




二樓三樓是人潮最多的地方,這裡我沒拍照,因人真的很多,上下樓的電梯也都是人(樓梯式的電梯),樓梯小小的,樓梯口有發宣傳單的,感覺上很擠,也很容易被小偷偷錢要特別小心,二樓大部分應該是賣3C及腦腦零件(電視盒、硬碟、mp3隨身聽之類的)為主,三樓則必較多是賣日劇的店家,這兩層樓人都很多,但到了四樓就店家少來逛得人也少許多,四樓看到的幾家店都是跟音響有關的店面,五樓我就沒上去了



新光華商場附近的八德路的商家也正在辦活動,應該是台北購物節的八德路3C嘉年華活動,參加活動的商家還滿多的也有請一些show girl,我從新光華商場回家時人潮就變少了許多應該商品的價格不是很便宜


 


台長: gojp
人氣(6,94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手札‧日記‧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推薦書籍] 噹!我們同在一起 - 張曼娟
此分類上一篇:日劇-明天的喜多善男 (有小雷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