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3 19:23:11| 人氣4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寄: 新的詐騙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嫂嫂寄來的文章,雖然我還是不知道文章的是否正確,不過還是請大家小心一點

主題: 轉寄: Fw: 三碼..... 請您儘速將
這個消息通知大家(也是新騙術)

90#三碼
因為擔心我們的小孩很可能會接聽到這類電話 ,


所以請務必仔細閱讀此信


這種事情可能會發生在工作場所


或自己的家中 ,


每個人都應該知道.

上個禮拜五 ,我已經將這個消息通


知我所有的朋友 ,


而且也收到3 封e-mail

回信說: ......

這件事情已經發生在他們身上了.

我曾經接到 一通自稱是AT&T技術


服務人員的電話,他告訴我說他正


在測試我們的電話 並要求我說 ,


為要完成這通測試電話,


我們必須在電話按下


90# 三碼 然後掛斷電話 .
很幸運的 , 因為我們十分懷疑,


所以拒絕了 . 在查證電話後,

我們知道按下90# 後,

你將會掛斷這通所謂的測試電話< /B>,

並且

允許他人接通任


何(國際 )長途電


話, 然後算在你


的電話帳單上.

更進一步的 我們更被知會 ,

這種詐騙手法來自許多

當地監獄的罪犯. 我跟


UCB電訊公司


確認過,這的確發生過 .

今天早上我跟

GTE安全部門


確認過, 這絕對是可能的


請勿對任何人按下90#,


因為這會允許任何人藉由

你的電話, 撥到全世界任何地方.
(並且算到你的電話帳單上 )

GTE 安全部門告訴我

直接將這個訊息通知我所知道的

人. 也請您通知您的朋友

如果你有任何 mail-list或連上任何

新聞組織也請您將這個消息通知

大家 .
~~~~~~~~~~~~~~~~~~~~~~~~~~~~~~~~~
中華電信基隆營運處資訊股
胡秀萍 TEL:02-2424-4345
FAX:02-2431-8994
E-MAIL:shopyng@cht.com.tw

***********
詹善宇 ^_^

***********

台長: gojp
人氣(4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轉貼轉貼 |
此分類下一篇:轉貼-春節的來源(已修改,增加過年歌)
此分類上一篇:轉貼-不說出自己家的電話號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