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6 00:13:18|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想多謝你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實上,我一直都沒有要好的朋友

的確在其他人眼裡,我到甚麼地方跟那堆圈子,都有相識的人,見面時也聊得不錯,完完全全的相識滿天下.....

你可知道下一句是啥?

在這一點,我跟父親很相似,他總是以真心待人,但有太多人心懷不軌,他總是忍下去,在別人伸手要他幫助時,他總是義不容辭,在別人不重視他時,他總裝作毫不介意,在別人背棄他時,他只會裝要看深夜節目然後自己一個在生氣.

我很少時候已經看得出他這種心理,也知道自己是同一類人,所以更早就學會了對人要小心翼翼,防人之心不可無,要自己照顧自己,以及為自己輸入朋友不重要這個信息.

朋友總是一堆又一堆的換掉,有人叫我做friends changer,這個名字好討厭,不過連我自己也覺得很切合.


某日的一個預感,這段時間在我身邊的朋友,真的好希望永遠也有你們在一起

你們有很不夠成熟的時侯,有情緒病的時侯,J會為工作而抓狂,S為了吃好的而下大決心,F會跟我摸著酒杯底然後說得哭起來,W會跟我說他有多辛苦,I會因為見我幾天沒有online而擔心,會對我的問候說多謝,Y記得我的生日,加班時叫我記得休息,C在我走得太慢時會回頭來看,H的天馬行空是另類關心

還有好多好多.
我很眼利,沒說出口的,我都記得.

很感謝你們,我正為了這預感努力,努力去學習珍惜,發問,欣賞,求助.
”請你幫我......”這句說法,不要笑,我是在這兩年才開始會用.
從前要我這樣說,我會鄙視自己.

今年的生日,我會第一次認真的許一個願望,很老土的說,是為你們而許的.

台長: gogoyeah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