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5 14:13:18|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是一撮人的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行4人去晚飯,閒聊閒聊......

「可能每個人看到的都是不同,你的紅色不是我所看到的紅色,你看的圓形不是我看到的圓形....」

我也總是這樣想,所以有人喜歡藍有人喜歡綠有人喜歡黃,但原來大家所喜歡的都是一樣的色調。

我暗暗地說....「原來大家都有這種想法....」
被朋友聽見了,他說:「可能只有我們一檯人是這樣想的..」說時他望望身後的陌生人



人總想自己是特別的,自我陶醉到以為自己真的很特別

萬一那時候,身後那師奶聽見了,說句「對呀!我也有這想法!」
然後沖茶的大叔又答咀「就是啦,茶是啡色的卻不是你看的啡色!」

那自以為特別的人就要靜得拿拿林埋單了
似乎會更有趣!

我認識了有趣的朋友!

圖:最近迷上了一套韓劇,因為這作狀的男生有種散煥的眼神.要是是單眼皮的就更好了。

台長: gogoyeah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