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25 10:27:40| 人氣4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我想妳的時候是幸福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都說人生最幸福的事情是:當我想妳的時候,妳正好也在想著我!如果幸福就是這樣簡單的話,那麽我想我應該也是幸福的。說來也湊巧,這兩天連續接到小學、初中、高中、大學各個階段同學打來的電話,大家彼此訴說著各自目前的生活狀況,說著說著就回憶起曾經在壹起時經歷過的瘋狂歲月,幾十分鐘的侃侃而談之後,總是會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在這樣壹個秋雨浙瀝的夜晚,我躺在床上輾轉難眠,不知道究竟是怎樣壹個偶然的開始,壹個朦朧的高中數學補習瞬間,竟讓無盡的思念在這寂寥的深夜如流水般泛濫?隱約之間,我好像又回到了我的童年,我的花季,我的雨季……“有多少花開花謝、陰晴圓缺依然像妳當初的笑臉”,曾經年少無知的歲月真的令人懷念!“如今已時過境遷滄海桑田,妳已不是當初的少年,我永遠懷念妳陪我走過的每壹天”,讓人無奈的是,時光早已改變了我們當初的模樣,此刻再多的感慨也都化成了無言。
  人活壹輩子,友情與愛情必不可少!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只需壹個懂得,壹個珍惜,壹個不離不棄。縱使現在的我們不再像以前那樣朝夕相處,但只要彼此念念不忘,就壹定會得到相應的回響。人生就是不斷的在那些未知的風景裏穿過,有些人會深深的吸引了妳,感動了妳,讓妳感慨,讓妳流淚,讓妳微笑著記下所有這壹切。然而,有些風景會遙遠在妳的身後,或許妳會忍不住再回頭張望幾眼,但終究無法將它們帶上遠行的路途。任何的人,任何的事,最終都會成為壹個無法捕捉的過去,所以,我們只能以安然的心態去坦然面對那些失落的遺憾。或許現實就是這樣,每當妳微笑著沈醉時,卻又在傷痛的夢魘中清醒,現實與夢境的轉換,壹次又壹次的闡訴著物是人非的殘酷。老實說,我是很害怕深夜的,因為會有壹種無盡的寂寞襲向我,可是,我卻又喜歡深夜,因為只有周圍漆黑壹片,我和我的眼淚才是安全的。
  話說,人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而我對這句話深信不疑。我壹直相信緣分這種東西的存在,妳愛或者不愛,我依舊不悔壹場為妳執著的風花雪月,妳念或者不念,我始終將我最安好的心留給妳,莫失莫忘。在我最美的年華裏遇見妳們,是我最大的幸運,壹直想要做個情感的主宰者,讓所有的情感都朝自己心中意願的方向發展,可事實壹再證明我的自大和天真。也許,友情和愛情就猶如美麗的煙花壹樣,燦爛到極致之後,註定會在壹場無奈中雕謝,我不能左右,妳也不能。流年,總是在不經意間就將所有故事的結局寫好,有些人註定是要消散在清風朗月裏,有些緣分註定是要飄零在落花流水間,再怎麽刻骨銘心的記憶,也都會敗給時間。年華歲月裏,曾有那麽幾種情感驚艷的來過,然而卻又在不經意的轉身裏永久的失去,任時光的腳步演滅了臉上的淚痕,那種隱隱的疼痛卻再也無法說出口。人生路上,所有的相遇,別問是劫還是緣,其實都是命中註定。
  經常會有人告訴我們,別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可是卻沒人告訴我們,珍惜了就壹定不會失去。那些曾經來過我們生命裏的人,那些曾經歷歷在目的情景,多想要去留住,可是隨著光陰的流轉,壹切都慢慢地被永遠的埋在了歲月的塵埃裏,不敢再去翻動,也不敢再去觸摸,那壹個個故事終將會成為人生的過去,成為人生書稿上壹頁發黃了的記憶。而我也正在努力將這些記憶塵封,因為昨天的路再美,它也不能代替今天的行走,塵封記憶,只是為了讓曾經的美好繼續停留在那裏。其實,人生路上來往皆是客,聚散總隨緣,狹路相逢,不問因果,人與人之間情深緣且淺,有多少春暖花開的相遇,都演滅在時光的褶皺裏。世間太繁華,紅塵太喧囂,沒有人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麽?或許是年少無知的癡狂,愛上了無休止的地老天荒immigration to Europe,然而在經歷了太多悲歡離合之後,漸漸懂得海誓山盟也只是虛妄,這世界真的沒有什麽是永遠,很多東西,也許下壹秒就會失去。
  生活中,盡管我們時常置身於人潮人海,可無處安放的落寞卻總是沒來由地侵襲我們周遭的每壹片,現實裏總有許多妳我無法把握的無奈。當我們奔走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時,會突然發覺那些說好了攜手天涯的人,竟早已分道揚鑣了。那些意想不到的心碎,那些和青春壹樣壹去不復返的友情和愛情的悲歡,再壹次在心底奏響淒婉的旋律,這世上豈有真正不被更改的諾言?縱是山與水,天與地之間,也會有相看兩厭,心生疲倦的那壹天。或許是我們壹直都在自欺欺人,這個世界上本來就沒有誰是誰的誰,幸福和快樂來過,才會浮現感動,也許直到彼此分開的那壹刻,我們才能真正體會繁華後落寞的滋味。歲月裏,總會有壹份生命的疼痛需要我們去承受,如果它不在妳的人生中,那麽壹定在妳的愛情裏。但無論如何請記住,不管今天有多麽痛苦,但終究都會過去。
  不知從何時起,我開始喜歡壹個人安安靜靜的閉上雙眼,聽著淡淡的音樂,順著歌詞穿越以往的每壹個熟悉角落,在過往的世界裏找尋曾經的光輝歲月,放壹份美好在回憶裏,存壹份安然留給未來,感謝生命裏的懂得,聆聽歲月裏的靜好。對於愛情,事業,生活,只要我們保持壹份執著的心,堅持自己心中的信念,內心就定會得到回響!此生,不求天荒地老,只為這壹季,花開傾城,溫暖周遭。我相信時間,總有壹天能夠將每個人的生命妥善安放,歸屬於最適合自己的人生Mortgage

台長: gogod86
人氣(4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生命的輪迴 |
此分類上一篇:失敗的恐懼面前止步不前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