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22 14:49:12| 人氣4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究竟是怎樣的一種心情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光陰在潛移默化里盛氣凌人的咄咄將我逼到末年的最後幾天,有些事情遲早都需要我們逞強面對的,恰如這一年最後的歲月已殘存得越發清晰可見,只是那些一路走來的舊年風景早就在記憶裡模糊得不堪回首,唯獨你是我心頭一抹明媚的傷,時間如白駒過隙,在轉瞬即逝裡日漸凸生起來的傷痕早已不是自然的細胞組織,而我卻帶著它行走在大半個時光裡像沒有歸途Dream beauty pro 好唔好

時光荏苒,記憶芳菲褪盡,我竟也忘了當初喜歡你究竟是怎樣的一種心情了,只知道那時候喜歡你是真的,此生非你不嫁的勇氣也是真的,想要與你白首到老的決心也是真的,任我怎麼也沒有想到伴隨十幾載年少狂妄時光的一廂情願終於在癸巳鳴蜩的盛夏五月戛然而止,那些與你肩並著肩一起走過的漫漫年月,大概你從未認真地註視過我的眼睛,我把我最沉默的心事都放在那裡了,你也許知道亦或是不願知道曹星如

這一年的前奏我還妄想著憑藉著那麼些年與你慘淡的交情出現在你縝密的人生計劃裡,陪你一同蹣跚前行走過平淡的流年,可到頭來終究是盛情盛來了一場空的無謂虛妄。來年的日子裡我想無事也不會平白的出現在你的生命裡,只是我還是會想你,而熬夜寫下一封長長的信,卻是我自以為是的最後一點點溫暖的懷念。未來的你也許有一天會依舊如今日般文質彬彬溫文爾雅的清秀少年亦或是變得油光滿面大腹翩翩的庸俗世人,也許我也難逃時光的掌控淪落至此,但都與現在的彼此無關了。你終究只是我生命裡一個匆忙的過客,我也不是你轉山轉水轉佛塔後最終的歸處。

現在是北京時間十二月二十九日凌晨五十四分,我在這燈火漸盡的城市回想那些與你走過的細枝末節,儘管甚少可我也不知道怎麼的竟也想念了好多年,我很清楚這樣的念想終歸有一天會如我喜歡你的那些年一樣無疾而終,即便是有再多的不甘心也都作罷,再過幾天就已是2014年了,一個沒有你的一年還有此後的很多年,我想我的喜歡與想念都已到此為止了,你離我太遙遠了,原諒我不能目送你走過很多很多的地方了,我對你已做不了更多了,只願你此生平安Pretty renew 雅蘭

最後,唯願敘述能夠代替記憶更遠的延續這一年靜默的故事,只是紀念,僅此而已。

台長: gogod86
人氣(4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生命的輪迴 |
此分類下一篇:自愛鏗然曳杖聲。
此分類上一篇:且行且珍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