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0 17:46:14|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月雨沁思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淅淅瀝瀝七月雨,纏纏綿綿沁思緒

夜,不再靜謐,風在呢喃,雨在飄逸,心在淅淅瀝瀝的細雨裡,蕩漾出層層的漣漪,我塵封的情感就這樣穿越了七月的霏霏雨煙,帶著最初的嚮往和渴望,帶著心底里最熱切的呼喚向你走來……

這個時候,風四面八方而來的簇擁著我,並將激越的想像置於婉約的江南心理醫生

這個時候,思緒在雨中跳舞,每一朵雨花,都淌著一條陽光的小溪,和著你的身影。

走在雨中,和著節奏的細雨,慢慢的貼近你,心靈的輕聲呼喚,漫天的都開漫了相思的芬芳。

心兒醉了,走在這綿綿細雨裡,竟然悟出了一種超越自我的味道,即使無花也浪漫,即使無果也甜蜜。

深情的十指相扣,無數的春夢紛沓,從空中和著綿綿的細雨,和諧悅耳,意會中那是我們心中的細語,和著天籟,韻味悠長,如此的美妙,如此的纏綿。

親愛的,就讓我把淡淡的相思淚滴化作漫天的相思雨,與風共舞,與雨長天。

雨中即景,景中即你。此時,我看到了你一襲蓑衣,踏一葉小小的扁舟,手持古韻的笛跨越了千山萬水,駛入我溫馨四溢的湖心,歡快在我眼中閃動,無數的細雨和著一種親切的問候向我飄來。

親愛的,就這樣你輕輕來了。

一聲熟悉的呼喚,猶如雨後斑斕的七色彩虹,照亮了我黯然失神的容顏。一滴晶瑩剔透的淚水落入我的心底,滋潤出一捧清澈如蓮的花語。你用一雙溫暖的手,輕撫著我眼中的潮汐,從你的眼神裡,我讀懂了自己。

你的柔情,似清水潺潺,淌過我的心底。我用原始的熱情憮慰著你一路的疲憊!一種幸福慢慢的向四周散開,於是,我在這個溫馨的風雨中,醞釀出萬種柔情,為你。

親愛的,就讓我們,捧一滴雨,沁滿腹的情。踏一青石板,叩響心中的呼喚。撐一把油紙傘,了一世痴痴的緣Counselling

台長: gogod86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