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2 18:53:02|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充滿回憶的愛與感人的再會,能否有在一次相愛的機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22 這個永遠烙印在我腦海裡的日子就快到了,是我們相戀開始的日子,眼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接近,可是你卻還未回到我的身邊,儘管常常用簡訊告訴你我心裡對你深深的愛意與悔改,但你還是選擇不再接受我。
    妳告訴我妳累了,說我總是不懂你的感受,但為什麼不是能在我們交往時告訴我好讓我有改進的空間,而你選擇的是離開我。我很難過,也不想我們分手的原因是因為這樣。
     分開了幾個月,我想了很多為什麼你想分手的原因,也很後悔當初只顧著每天要見到妳,今天要去哪裡??要吃什麼??而總是忽略妳的想法和感受,和你的拒絕,想起來我真的愛的很自私。但我真的想改過自新,我一定會改過,也真的好希望你能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不是為了要證明自己或是補償妳,我想讓我們彼此可以更懂得對方的心,不需用言語就懂得你的想法。
     我知道你的個性很強硬,決定的事就很難要你去改變,但我就是喜歡你就是愛妳,何不就這一次試著給我一次機會,原諒我一次,因為我真的很想妳,也不會辜負你的。

台長: Matsu L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