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6 20:03:10| 人氣2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碌的星期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月10日雙十節那天~~我們很沒愛國精神的玩了一天,一大早就帶著布點準備出發到寵物餐廳去玩,因為聽說那裡有游泳池可以讓狗兒游泳,所以想帶愛玩水的布點去見識一下,到那裏看到很多狗和狗主人,還有一個不大也不小的游泳池,看到游泳池我好像比布點還HIGH~~~因為我很想把布點丟到裡面讓牠游泳,沒想到牠不會游啦!!我還把牠丟下水,害牠差點溺水勒~~後來有一個好心的媽媽教我們一開始要怎麼帶牠游泳,說要先用繩子拉著牠慢慢往前走,要游到沒有水花濺起來才可以,帶著布點游幾次之後,偷偷把繩子放掉,要讓牠自己游過來,結果是~~~你成功了~~布點~~你做到了......雖然沒有游得很漂亮很快~~不過一下就學會讓我有嚇到喔!!果然是我兒子~~~(跩~~)不過看到很多的狗狗都是跑一跑飛奔跳水的,感覺好帥喔!!好吧~~下次的目標就是讓布點學會跳水,水要濺起三.四層樓那麼高唷~~~
游了好一陣子之後,必須要把牠晾乾,所以就帶牠到旁邊的大草原邊奔跑邊曬乾~~不過布電只會跟在別的狗狗的屁股後面當跟屁蟲,還跑去認別的主人勒!!這就算了,還跑去跟照片的大狗玩親親~~布點啊!!那是公的捏....老爸可沒教你這招喔!!多學學老爸吧~~哀.....
玩到差不多2.3點的時候就帶布點先回家了,一路上牠除了睡還是睡~~累翻了吧牠,游了快2個小時了~~哈哈
送牠回家之後,我們就繼續開著著車,要到勝興車站去囉!!差不多40分鐘就到了吧!!停好車之後要用走的到車站,一路上就很多古色古香的店面,賣吃的賣紀念品的都有~~走了幾分鐘就看到車站了,感覺好古老喔!!很多傳統的都保留下來,還有一個很深很深的山洞,原本想走到盡頭去看看的,不過有人怕黑所以就先回頭了,第一次走在鐵軌的感覺還真不賴呢喔!!
這張照片有沒有像在拍電影阿!!女主角深情的等著火車來到,像要帶著悲傷的心情離開此地,雖然很入戲...不過很不好意思喔!!你等個100年也不會有火車來滴~~因為這個車站已經沒有再用了喔!!哈哈~~~
玩到天色暗下來之後,就找了一間客家菜,還可以自己動手做擂茶的店吃晚餐,點了一盤客家粄條和高麗菜還有湯,就吃得好飽喔!!東西是不錯吃,只是貴了一點.....吃完之後老闆幫我們上親手做擂茶的道具,一個很大很大的碗公,還以為要玩洗八豆仔勒~~原來是要把茶葉磨成粉,很粉很粉~~~磨了超久的啦!!磨完第一階段老闆走過來說還早勒!!然後還加入一些芝麻,花生~~還是繼續磨,兩個人輪流的在那裏磨了老半天,磨到客人都走光了,而且好像是老闆要關店了,就來和我們敷衍的說好了好了,可以喝了~~就把粉倒一點到杯子,加入熱水~~~OK 大功告成~~味道還蠻妙的啦!!有點像綠茶,但又比綠茶香~~~我們還把喝不完的粉帶回家,就在我們離開店家的沒幾步,剛剛吃晚餐的店就馬上關燈休息了~~哇勒!!那麼趕阿....想說算了就準備走路回去開車閃人,沒想到越走越黑,剛來的時候有開的店家都已經關門了,所以街上很冷清,又都沒人.....一直走到山路的時候~~超恐怖的啦!!黑嘛嘛看不到前面也看不到後面,完全是憑著意志力在走的,哈哈~~好刺激阿 還一直有奇怪聲音出現,和奇怪的景象~~難怪這邊都那麼早就關門了,所以阿!!下次要到勝興車站要早一點到喔!!不然會苦了自己....><
好不容易到我們停車的地方,兩個人馬上上車馬上烙跑~~嚇的勒!!後來看了看時間,還早麻~~搞的像半夜一樣~~去.....後來決定去清水休息站看個夜景,喝個咖啡~~在到休息站的途中,發生了一件更嚇人的事,這件事真的有嚇到我,就是阿...在高速公路被警察攔下來,要我停在路肩,我就停車在車上等警察杯杯走過來,然後他和我說,先生:這裡限速90公里,你剛剛開到104,超速了喔!!麻煩你下車一下~~
媽的勒~~我超速了....不過還是生平第一次被警察攔下來,感覺還不錯耶!!雖然被開了張罰單,不過並沒有很不爽耶!!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玩得太HIGH了吧!!開完罰單之後還是繼續出發到清水休息站
到了休息站看到好多的人喔!!一路衝到最上層找個最好的位子坐下來,點了一壺超貴的咖啡來喝,很帥喔!!是一個迷你的煮咖啡機,很精緻又很貴的感覺...喝的時候要打開小小的水龍頭,咖啡就會跑出來喔!!而且旁邊就是一大片夜景,感覺很棒柳~~~喝完咖啡我們走到一處可以看夜景的地方邊聊天邊看夜景...聊了很久很久...呵呵...真的是很浪漫喔!!不過如果是冬天來的話,可能會很不爽為什麼那麼冷吧!!哈哈~~~~~~
不過今天真的很開心,去了很多地方,也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憶!!下次還要到更多沒去過的地方去走走看看~~答應妳的事一定會做到的.....YA~~~~

台長: Matsu L
人氣(2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啦!!
YA你個頭~~~我覺得等火車ㄉ悲情女主角可能是急著看火車進站ㄌ沒吧???
因為她要把腳受傷ㄉ笨蛋送去醫院啊~~~怕延誤就醫ㄉ話...會傷害到腦部.....你懂不懂啊~~~笨蛋!!
2007-11-07 11:09: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