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3 21:54:33| 人氣3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也想打球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小小開時就接觸棒球,我可以很驕傲的說我是力行國小畢業的捏!!只是沒有加入棒球隊而已~~如果當時沒有父母和老師的反對,不要說美國大聯盟啦!!對台灣大聯盟至少還有一丁點的作用~~哇哈哈(自high中) 你們以為我不加入棒球隊,就會讀好書,考到好學校嗎??這證明你們錯了,搞到現在我還是個重考生就算了,還把我的夢想給抹滅了,想要我好好塔切~~~ 去....你看吧,現在台灣之光少一個姓林的,讓我每次看到建仔勝利都好想哭~~~~~~(夢想離我越來越遠了.....)
還記得小時候,我第一個直持的棒球隊是兄弟象隊,當時可紅慘了啦!!幾乎是場場爆滿的觀眾,一直到我國中升高中後,一起打棒球的朋友,都一個一個離開去念書了,才慢慢沒有再接觸棒球,可是那些棒球基礎我可是忘不了的,好在現在因為台灣之光~~王建民和小小郭的成長,又開始了棒球熱潮,開始越來越多的打擊練習場,我才又有機會玩到棒球,誰叫玩棒球一個人不能玩阿!!只能對著機器傻傻的打擊,不過有一天和朋友玩測球速的機器,我居然投出131Km的數字,當然朋友都說”機器壞了啦!!我們去玩別的” 靠...難道我學過伸卡球還要和你們說嗎~~不要速度沒有我快就不玩了好嗎!!這好歹也是我投最快的一次捏~~~~哀...我果然是被埋沒了 T T......
不過建仔真的很厲害呀!!希望他今年可以拿到20勝,讓台灣人再度的瘋狂吧!!小小郭也要加油~~還能打出全壘打..真是帥呆了啦!!現在也只能看著電視,替他們加油了,真的很想再玩棒球,我的捕手勒...快回來呀!!

台長: Matsu L
人氣(3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