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2 22:14:27|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碌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ㄞ....
圖書館的電腦壞了 orz
人都要失去之後才會懂得珍惜
沒想到電腦真的很重要

星期一的我在做詢問台時卻發現電腦竟然還沒修好
哇勒~~~~

很多事都不能做
讀者的 休學 退學 證號掛失
通通退回請他明天在來
而且還凸槌了 差點釀成了大錯
還好被淑靜姐看到了 不然我是真的完了

圖書館累積了好多的作業
很多書都不能刷還 連身分都無法查證
還有許多辦證的都沒辦法
等到電腦好的時候必須一個個的KEY進去

真的是....

辛苦! 辛苦!

而且還遇到了一個脾氣暴躁的讀者
電腦壞又不是我的想要的更不是故意的
幹麻對我這麼大聲阿
我幼小的心靈頓時間 受損

還好他到最後有跟我道歉
不然....

哼! 哼!

我也不敢對他怎樣
哈哈~~~

我想這就是無奈
明明不喜歡 心裡明明受了傷 不太舒服
卻還要笑笑的面對

沒關係 真是不好意思

........

又讓我想起我在台糖賣糖果的時候

第一次上路 而且人又多 動作慢了點
馬上被人嫌.....
嗚~~~~

沒關係 習慣就好


但是今天....
電腦竟然還沒好 

喔 我的GOD阿~~~
明天行不行啊?

台長: Ling Ling  開門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