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5 18:34:33|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湛江之旅號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剛才那個其實是出通告的啦,所以台長決定再出一份號外,畢竟在湛江短宣還有一些個人的體驗,就讓我在這裏說明一下吧。

第一還是要感謝神,因為我不用請假來出席這次短宣。其實我的工作是活動組的組長!!很嚇人的頭銜,因為我剛關始也嚇了一跳,難得呀雲看得起小弟,小弟也只能接受這湛江事工總頭目的吩咐了。

而這號外的主題,就是台長很感激john lee的這一大笑匠在湛江的鼎力相助(先叉開一下,話說他在第二天的車程讓tammy在車上笑足5個小時,詳情可能真的要再問問tammy,如果你也想笑足5小時的話...)。

首先,在這旅程當中,因為他不斷在攪笑,讓我們都在一個很輕鬆的情況下參與旅程!

另外,在美國之夜晚會上,主導mc是一班美國兄姊,而john則當了客串mc,因為他要翻譯~而他美好的翻譯讓晚會的氣氛屢次躍到高潮!而晚會其間,活動組有一些失預算的時候,例如沒有安排時間讓美國兄姊退庭商議(因為他們是某一環節的評判),這是一段必須的時間,但我忽略了,使得在商議期間的空白時間,沒人上台,於是johnlee便獨領大旗,讓台下玩一下傳聖火遊戲--音樂傳球的奧運版,使得過程順暢和更有氣氛,也讓美國老師有足夠時間選出該環節的勝利者。事後,他沒有責怪我,更鼓勵我這個常常自責的傻仔...so touch~

最後,就是他默默的服侍。不論是美國老師的翻譯,或是德仁以心的照顧,以致各兄姊的需要(如我所帶領的活動組的蘇州x問題),johnlee的行動都是很及時和投入的(當然他還要照顧他親愛的妻子啦~~)。

很感恩上帝賜我們中間有johnlee這樣的一位弟兄,一個好榜樣,即使他常因工作而不能投作團契生活,但是他對主和對人的愛心,都在短宣中展現在人前。

為甚麼我上一年沒有觀察到?因為上一年john是帶病上陣的,另外,我當時大概也沒有好好留意吧,因為上一年有「修理電視」,今年就沒有啦~

在此再次感謝john弟兄,讓我有另一重大得著--學做好弟兄!!歡迎各位為我代禱一下^^

多謝收看

台長: 世傑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