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5 18:36:23|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更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知道嗎
很久沒有查經了
因為大家都在忙事工
牧師其實真的超級忙~路過的兄姊或者其它朋友都用禱告多多紀念啊
今天查經
很感恩 因為我知道我要在佈道方面作更多的裝備
我記起了以前膽粗粗在大學校園裏展開的佈道隊
當時人數不多 我們還是堅持了 好感恩那段日子
雖然心裏有時難受 但我知道我們都是蒙福的
今天我再看我的生命 我知道我自己短視了
很少從牧師聽到一些「吩咐」 知道嗎 我們的牧師很少會直接「吩咐」人做事
他總是選擇溫和鼓勵性質的語氣 我想 大概是他深信上帝有祂的計劃和揀選
我知道我有地方真的是欠缺了 而且是欠了一大塊
大概可能我時間天秤失衡了
今天最震憾的是聽到有一位對易經很有研究的朋友說出他的一些感受:
「假如我是基督徒, 我不會這樣傳福音!」
甚麼是「這樣」呢 就是我們「這樣」傳
有時候真的在想 若是主看見我們的佈道隊 我們怖道的態度
我們對聽道和接受裝備的態度會怎樣
只記得 主不願意我們作溫水 不冷不熱的
在主裏沒有難成的事 佈道時也更應仰望我們的主
我們不行也來 很行也得來 因為這是主所喜悅的
看著以前自己怎樣立志 怎樣說出「札心」二字
很佩服以前的坦率和清心的在神面前
想不到 自己在不知不覺間真的變了 又或者說 事情幹得多了 生命卻退步了
我願在主的靈裏被更新 被陶造以致被挑旺心志 好協助興旺主的道
時刻提醒自己
我們不是來佔有甚麼
因為我們都是管家
只是 管理當中 主還是願意與我們一起同工 同行
想念的是 天上的 永恆的
心裏面一陣一陣波動
我知道
我還是要擺上更多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 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 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 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

一句老生常談的金句 盼望看到這裏的你都能有所得著

台長: 世傑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