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7 17:58:14| 人氣3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妹妹~妳滿二十歲了沒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art1

在這個夜裡鈴聲不安靜的作響,睡眼迷濛的起身接電話,娘親打的,說是老爸夜裡胃出血,現在正在趕往醫院掛急診,孝女云馬上清醒,急急忙忙的往醫院的方向馳去,奔啊~

辨了住院老爸掛上了點滴,看了看手機,二點半了,阿娘說她明天無法請假,所以她回家,由孝女云留守病房~
獨立的病房裡,云交代老爸快點睡覺,自己就爬上了折疊床,結果就直接睡著了,哈哈!!

突有有個護士進來把云搖醒,說是要簽一份胃鏡照攝家屬同意書,把同意書留下護士轉身就走了,看了半天,頭昏昏眼花花的云只想找一隻筆,隨便簽個名,無奈整個病房裡沒有半隻筆,疲憊的云只好穿著拖鞋,短褲,還有一件跟兒子一起買的鹹蛋超人的上衣,走去護理站想借隻筆,

云:護士小姐,可不可以借我一隻筆
護士:筆哦~我找一下
護士:嗯!給你,你要填胃鏡表,那個病人是你爸爸還是你爺爺啊.
云:(斜眼中)是爸爸.小姐要簽在那啊?
護士:這裡簽個名就好了(手比了個位置給云)
云正在打算簽名的時候,護士很激動的大叫,
護士:等一下妹妹~妳滿二十歲了沒有?
云:(斜眼歪頭臉冷冷)小姐,我快三十了.
護士:喔!(她頭上多了好多不知名的泡泡~)


Part2

住院了第五天,遇上了假日,云帶著小兒子前往醫院探視外公,頑皮的兒子在房裡跳來跳去的,這時走進了一個要幫老爸量血壓的護士,因為住了好幾天的關係,爹娘似乎都跟護士還蠻熟的,他們開始熱絡的聊了幾句.

護士:阿伯~要量血壓了哦.
老爸:謝謝你吶!

護士:(她看了看小鬼說)這是你孫子啊~
阿娘:對啊!這個是小的還有一個哥哥呢!

護士:這個是媳婦還是女兒啊?
阿娘:是我女兒啦!

護士:哦!看不出來她有二個小孩了
阿娘:她就長的比較娃娃臉

云:哈哈哈!!那天有個謢士好好笑哦~
云:我去簽什麼照胃鏡的表格時,她竟然大叫問我“妹妹~你滿二十歲了沒?”

阿娘:誰啊,真是眼睛有問題啊!
云:真是笑死我了!哇哈哈~

(只見謢士的頭有點低,若有所思的想了一下)

她開口說了一句....

謢士:那個人就是我!




提供真人笑話一則^^
好冷好冷~~~~哇哈哈…關窗唷!

台長: 一縷湘云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人來瘋 |
此分類下一篇:豆漿米槳燒餅加油條~~
此分類上一篇:碑文很重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