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3 15:57:32| 人氣5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碑文很重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念頭的興起

我要再還沒掛之前

先想好我的碑文內容

不要留給別人亂寫的機會

寫什麼x夫人或xx居士的

亂來


為什麼這麼想呢

是因為我突然領悟到

人往生後的價值

原來不過就是

刻在碑文上的那些字

生前不認識你的人

死後可要靠碑文來認識你

碑文的內容實在太重要了

想想看..

我們去一些光觀景點

看一些死人墓碑.

誰不是看著看著

才知道裡面住著誰

之前幹過什麼大事業的

所以說囉~

碑文寫的不好.

一定會死的不安心!!


我決定了

我的碑文要寫


“閉目養神中.勿擾!“




~哞式機車風~ ^^YA!

台長: 一縷湘云
人氣(5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人來瘋 |
此分類下一篇:妹妹~妳滿二十歲了沒有?
此分類上一篇:豬頭萬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