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7-19 12:18:19| 人氣3,9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上完化妝水之後


替自己塗上兩種不同的乳液


悠悠的看著鏡子


我覺得我應該燦笑


都這個年紀了


偶爾還有人叫我妹妹


可是


我好像比想像中的難過


因為


該死的膠原蛋白


一點一點的


壓榨我的青春


所以


初老變成了中老


青絲挑染成白線


核心肌群離家出走


身材體重逾越分寸


想想真是傷悲啊!



即便


我覺得比二十歲時


聰明了一百倍


奸詐狡猾的技術成熟


人際關係榮獲八面玲瓏


知所進退的嘴臉


練到都己經可以


笑著吞下所有滄海桑田



這一刻我竟然想的是


如果只有一種選擇


我仍然想擁有


年輕的肉體


誰要成熟的靈魂



天啊~~膚淺


地啊~~有病


好吧~~該睡覺了



作夢前~~


唯一可以做的事情


就是睡覺

哞小賊~希望我有能力成為 偷時光的賊! 

台長: 一縷湘云
人氣(3,9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哞小賊 |
此分類下一篇:奇怪的夢
此分類上一篇:扣V耐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