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01 23:49:49| 人氣4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此。為。止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此。為。止。


簡單的說,想你是一種自虐,

心裡感慨萬千,手裡點燃的煙,

都比想你的感覺來的真切。

 

該成熟些,所以把眼淚收起來!

用力睜大眼,在最痛苦的時候,

終於  學會了不哭。

 

不必對我說珍重,

在你消失前,我己做好萬全準備,

仔細回想,然後用力的狂笑,

我沒有挽留的姿勢,

所以,你必不期待。

 

心太過絕然

是對愛的感嘆


風中下的雪

沒有標準的落點


用坎坷築出來的路

怎麼能走的不辛苦

 

艱難是勇敢的註釋

堅強是不捨的面具


紅塵裡的怨懟

~又不得不

緊緊相依相靠的悲哀


讓我們


   到。此。為。止。







台長: 一縷湘云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8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住在我眼底 |
此分類下一篇:把 天空 還給 我
此分類上一篇:沈 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