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5 15:57:12| 人氣4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懼高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張國榮過世後,
我一直有一種衝動,
一股想去體驗二十四樓高度的矛盾
在腳尖 成長

如果我沒記錯
他應該是個懼高症者
是怎樣的絕望
可以讓一個人選擇
用自己最害怕的方式
來結束經營自己

電梯繼續努力向上爬昇
不安的呼吸聲 擴大
極度渴望 接近摧毀

從我發現有我懼高症開始
我拒絕接近所有頂樓的女兒牆
一股會被吞噬的壓力
外人並不是那麼容易懂的

這裡只有十二層樓高
沒有半個人
望著一片空蕩蕩的頂樓
我進行著我的實驗

舉步維艱的向前邁進
呼嘯的風並不同情
嘲笑著自己的懦弱
攀附在牆緣邊上
心跳聲 激動

向下觀望的勇氣
要在倒數計後開始
3.2.1.
眼花撩亂頭皮發麻雙腳無力
一個嚴重懼高症者綜合的感受
不過,我倒是確定了一件事
就算再絕望
我永遠都不會往下跳

好久好久沒有這樣從上往下看了
至少是在這麼沒有安全的狀態下

我的頭好痛。好痛。
突然想起來
我是何時開始有懼高症的
我猜~

是在那年你差點把我從19樓推下去
的隔天吧!

台長: 一縷湘云
人氣(4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住在我眼底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 漂流 魯賓遜
此分類上一篇:原色漸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