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1 21:19:01| 人氣2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冰雹事件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今天上音樂課時我就聽到惹外面在打雷的聲音

 然後跳健康操時 , 旁邊就一陣騷動呀 @ @

 我就跑到前面去問班長說 他們在叫什麼呀

 然後班長很驚慌的說 有冰雹有冰雹呀 ??

 我就想說有冰雹 ? 他們頭腦壞掉摟 基隆怎麼可能下冰雹呀 

 結果我在跑到前面看 真的有一塊一塊東西掉下來

 結果馬上就有一顆冰雹掉在我前面得花圃上 =口=

 我就拿起來看 真的好大好大唷 打下去不知道會怎樣

 然後冰雹越下越大 我就拿出我心愛的小藍機拍下來惹

 可是冰雹是透明的顏色 所以拍不太出來

 只有拍到有東西掉下來的東西而已 不過有點看得出來又下冰雹唷!

 然後班長很驚慌的叫我們趕快進去怎樣的

 不過好像都沒有人聽他的話呢 大家越看越開心

 最後好不容易才進去教室 結果才一下子又跑到門口那邊惹

 看惹不知道多久 我要找班導拿聯絡簿 = =

 然後就被擠到外面去惹 我只好問班長說班導在那裡 

 結果他說可能在開會吧 , 冏耶 =   =

 後來班倒姚明回來惹 大家好像是鬼看到大法師一樣(什麼比喻法呀?)

 大家跑的跟什麼一樣快呀 ? 我就慢慢的走回去

 後來聯絡簿老師也說第八節抄 , 還說可以到外面去看世界奇觀呢

 我心理就想說一般的老師不是說 不要出去唷 很危險怎樣的

 姚明竟然是鼓勵我們去外面看呢 XDD 超冏的說

 然後大家都擠在前面 手伸出去要接冰雹

 我也伸惹出去惹 被K到 XDD 小塊瘀青 ( 算惹 反正沒差 )

 然後冰雹越下越大 我們班越玩越開心 玩到上課都還沒進教室哩

 阿普也太大膽惹唷 跑到外面去撿 還被冰雹K到頭

 許小姐也很誇張呢 直接借張文的外套衝出去撿

 真的是越玩越瘋狂呢 而且張文的外套濕到可以擠出水來惹 XDD

 真是有夠好笑的說 後來被3班老師趕回就是後

 姚明也來了 ( 剛好這節也是姚明的課 )

 然後說沒幾句話 又打超大聲的雷惹 大家的心情又更High惹

 畢竟大家也似乎都是第一次在基隆看到冰雹呀

 而且基隆會下冰雹還真是頭一遭呢 @ @

 剛開始還以為是學長姊在丟冰塊 可是不是唷 是真的冰雹

 因為我有把頭探出去看樓上 結果學長姊也是一臉不敢相信的樣子

 我就知道 哇哩勒 真的是冰雹呢 XDD

 然後就在預測看看明天會不會下雪呀 ?

 要帶雪橇跟大衣摟 XDD 明天過後呀 溫室效應呀

 總之在看看明天天氣可以玩什麼吧 XD

 而且冰雹過後還給我出現一個大好天氣

 陽光的顏色真的好美 把草地照的亮晶晶的 

 還期待有彩虹呢 但沒看到有點可惜 

 不過有看到冰雹就不錯惹 @ @ 奇妙的一天 //*』

台長: ‵ 幸運な草は〃涼し

KERORO
希望一直下
2009-05-28 12:44:02
版主回應
『*// 是呀 ~ 好想看冰雹穿透雨傘的樣子

 那一定很好玩的是唄 ? = ) //*』
2009-05-28 17:01: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