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8 23:02:30|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今天就是校慶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不想到來的 校慶 終於在今天還是進行惹 = =

 一早來還有點晚想說要早一點去的說

 結果到後來還不都沒早一點到學校 

 一早來我就先把冰塊丟在老師面前 

 然後去找我的位子坐 ( 因校慶所以位子變動了一下 )

 然而我的位子超極好找的,只要看桌墊上就知道那是我的位子了

 因為我再上面寫了一大堆日文,跟顏飯請滾&平成歐巴桑請滾

 的超級大的字在上面,所以很好找的唷 @ @

 到惹班上呀坐了一會吃完了我的早餐,去找我朋友

 跟我北鼻米妞妞 , 繞了一圈的走廊 

 回到班上時 , 要不是看到班導再說話我才不想進去呢 !

 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跟我家米妞妞分開一下子惹 XDD

 然後我很無聊跑去導師辦公室,看到我們班的女生用彩繪筆在畫臉

 我就知道: 糟糕了! 等我也要這樣話 = =

 好吧 ~ 我預感沒錯 大家來一起畫臉芭 ~ XDD

 臉的樣式很簡單 兩條線704 左右一樣 就沒了 @ @

 很簡單 然後我不甘願我又在我手上亂話惹 ( 不甘願 ? XD )

 我左手寫了 @ @ 右手寫了 幸運草 =〕

 老實說我很想把幸運草改成喵咪呢 @ @ ( 特殊意義 )

 結果還是很沒有時間改就匆匆整隊到操場了

 好熱呀 今天老天爺剛好給我們來個大晴天 媽媽咪呀 > <

 我已經夠黑了還要在曬黑 去曬我們班的女鬼還差不多 = =

 然後開始 走走走 ~ 早到定位盡然生教要我們蹲下 ?

 ( 等等等 走太快了芭 ? 管它的 XD )

 蹲下後 整個腳開始痛了 就一直狂站起來走動

 最後還發生了一些不必要的小插曲 ( 不想打摟 =〕 )

 老師發給我們垃圾袋坐 ? 至少可以坐下咩 有的坐就不錯哩

 然後還被騙了 讓我氣到 說什麼等一下借給你 結果呢 ?

 還不都環給他本人了 什麼嗎 我恨

 然後 說說說說 說了很久 終於結束了 回到班上拿點卷

 園遊會開始拉 結果我才走到四維堂一下 就說

 參加8人9腳的選走現在到操場的草皮集合 ( 挨 ? )

 我連開始逛都沒有逛到耶 怎麼醬 我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過去了

 到惹會場要綁腳的時候呀 手機還在口袋 @ @

 趕快找個人放 我心不甘情不願的找慰安婦的口袋 

 他說不要 ? ( 去死 ) 最後只好找顏飯 = =

 先把它放在他口袋裡 ( = = 不情願 )

 然後 我們是第4個跑 然後終於要到我們了

 我們就開始 70 趴趴 4班 趴趴 7 0 4 班 趴趴 趴趴 趴

 趴 = 拍手 感覺很乾還蠻丟臉的 @ @

 然後 預備 GO ! 跑跑跑 向前跑 跑過小巷和大道 ? XD

 然後我們說好的 看到軟墊在前面 就撲上去

 然後我看到了 大家喊趴上去 我是用 JUMP 的方式跳上去

 誰叫我桌墊上寫說 我的未來是以 JUMP 的方式前進

 我就是要以 JUMP 的方式跑唷 =〕

 好啦 軟墊很軟 不錯玩 ( 常玩呀 ~ )

 我沒看我們班男生跑 就直衝5班朋友那去逛街啦

 逛逛逛 你們可不想知道我今天吃惹多少東西芭 ?

 但還是要說啦 我吃了 6班的鐵板麵 6班的三色布丁

 某班的丸子一串 5班的冰淇淋一球 飲料一杯 加我喝我朋友的 XD

 跟 午餐 炸雞腿一隻 菠蘿麵包一個 5班涼麵一個 晚餐

 哇 ~ 仔細想想 媽呀 我吃真多 XDD

 老實說啦 我很喜歡吃5班的冰淇淋耶 好吃 XDD

 最後逛呀逛的 還看到 經國學院的餐飲系 來本校擺攤唷

 是行動咖啡屋 難怪我怎麼走再走廊上 看到有一個穿咖啡屋的女服務生

 原來是這裡的唷 ~ 呵呵 只是我沒買 XDD

 最後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錢幾乎都敗在 706班 值得啦 好吃耶 XD

 然後在本班攤位坐著吃6班的鐵板麵 XDD 別人都說好像泡麵 ?

 可是還不錯啦 ! 那是我北鼻特地叫我去買的耶 =〕

 我招架不住了 就跑去買了 @ @ ( = = )

 最後剩不到一小時的時間巴 飲料還有剩 ?

 老師就叫我們拿出去活動是賣 好吧 

 我們就殺 ~ 出去賣 因為 殺 ~ 很 ~ 大 ? XD

 我第一次賣給了我家寵物 小魚兒 跟我殺價耶 @ @

 買大送小只要20耶 還且還是 摳絲口 ( 不會英文 = = )

 的 可可亞耶 ~ 跟我殺到10元 沒關係 殺很大我賣

 第二次拿去賣的時候是賣給 6班導 ( 美麗的班導 XD )

 人家小魚兒的班導都沒有殺價了 你還殺 ( 寵物6班 )

 真是的 沒關係 殺很大 我願意給人家殺價 XD

 兩輪終於賣完了 只是有一個學姐問我需不需要雞翅

 我說我還有東西要賣耶 然後他就說謝謝

 我就點了一個好大的頭 心中滿是愧疚呢 抱歉耶 學姐我沒買

 下次在去光顧拉 XDDD 回去之後再去推銷棒球九宮格

 3球20 變 3球10元 XD 這樣一直慢慢降價

 明明有人指買3球我就說 多送一球拉 ( 反正無聊 )

 然後就有一位學姊超強 一直打到後面 把我們的海報打到裂一半 

 帥耶 然後狂打我們班班長 XDD 只是 重點棒球九宮格

 只打中幾個 然後學姊一直來玩唷 很大方

 他再來的時候買6球 然後他就威脅班長說 ( 他認識班長 )

 6球 ? 只有6球 我就說 7球拉 ~

 學姊最後說好 可是唷 ﹏

 到最後是亂完惹 全部的球都拿去投了 XDD 狂打班長

 打了不知20幾球了 終於打完了

 我只想說那位學姊真棒 XDDD 哈哈哈 !

 還有我還有看到我以前的學姊唷 又瑄姊姊 原本想去叫你

 可是不敢叫 XDD ( 膽小如鼠 ? )

 後來大隊接力 本班女生第一輪跑第2名 只輸體優班

 男生唷 ? 輸慘了 = = 不想說

 但我有幫 他加油唷 弟弟 =〕 加油 

 然後看完那不到一輪我就回教室休息了 吃雞腿 XDD

 最後整理環境 等等等 ﹏ 閉幕典禮很快就結束了

 因為校長說 原本想講30分鐘 但掌聲夠大得話30秒

 我們全校都鼓掌的很大聲 校長不到30秒就說完了

 還有人吹口哨呢 @ @ 其他的來賓也是呀 

 校長說只要掌聲再大 一個來賓致詞就好 

 不夠大聲 後面還有30幾位可以叫他上來致詞

 全校又在一次大聲鼓掌 然後很快的 閉幕典禮就結束了 

 然後放學回家拉 今天噗滋跟她媽咪一起走 她媽咪真漂亮 =〕

 我就叫我跟班 O爺 陪我走 = =

 在路上打來打趣 我用冰袋他用餐盒耶 早知道冰袋裡就裝東西喏

 被他打到瘀青 = = 荖拉 就這樣 結束了這一天

 雖然生氣了很多次 讓我非常的不爽不開心

 但最後還是過了這一天 , 原本早上有的 Power

 到最後一刻都用光了 ? 但為了 涼宝貝 我還剩一點 Power給你

 歐耶 只要有涼宝貝在 我的POWER就不會消失 

 我愛你 ~ 涼宝貝 > /// <

 好啦 用班導姚明作結尾

 話說姚明在畫臉時 還要自拍呢 XDD 最後是李阿道幫他拍的

 拜託 班導是男的耶 是想拍回去給他女朋友看吧 呵呵

 結束 ~ XDD 老實說要這個當節尾實在是有夠點的

 換一個 今天校慶還是有點無聊 不好玩 = =

 然後結束話題    刷 ~   //*}

台長: ‵ 幸運な草は〃涼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