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9 18:41:15|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手機無緣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讀了一兩個星期的書

星期四終於考完期中考

本來成績還算不錯的

今天的其他三科~國文 數學 會計

使我成績不停往下滑落中...

先是經濟

我朋友跟我說我七十八分

結果他記錯變成了七十一...= =

後來又發了國文和數學

六十二 和 六十四

要算平均時

因為我不知道會計成績

但我另一個朋友跟我說我八十九

算完...恩恩 還算可以 ...平均七十五

後來下課跟我朋友約去看會計考卷時

看到我的考卷....整個人快啪到地面了

全身無力...竟然是七十八分...

心情整個超不爽的

每一個人都記錯

平均從七十五調到七十二

八十五才有手機

哈 不可能囉

現在只保佑能進前十名就好....

台長: 不正↓Locus↑歪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