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9 20:56:57|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繼續努力~衝到最高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快也不快

第一次段考考完了

今天也發下成績單

答案公佈出來

我是第十一名

心裡有點小難過

唉...怪自己吧

不過第二次我一定會更努力的

一定要達成目標

哈哈

我很喜歡我的國中朋友送給我的一段話

(我們都在為自己的未來而努力

我相信你一定也想達成夢想

反正我們就一起努力

相信在很有毅力的堅持下

一定可以將我們的夢想成為理想

進而成為最大的成就 好嗎?)

好的

我一定更努力

記的到時候一定要一起分享成就喔!!

台長: 不正↓Locus↑歪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