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5 21:31:43|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第一次發新聞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阿,
大家都到公園裡放煙火,
然後,我跟建明在旁邊聊天阿。
之後,可惡的豬頭廷拿沖天砲射我。
當時,我真的嚇到了。
我已為我會被煙火打中,結果,沒想到在煙火爆炸聲完。
我看到建明黨在我面前,然後,我看到建明背後的衣服燒了一個洞。
我當場哭出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真的沒想到建明會幫我黨煙火。
我看了很感動阿,然後就一直哭,一方面是感動的哭,另一方面是不捨建明受傷的哭。
之後,建明好像嚇到,還一直笑,真受不了他。
還有,建明,謝謝你..

by 依賴建明的蚊子 ..

台長: 蚊子&建~*&心情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