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4 17:02:17|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ㄉ自傳 趴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根據海馬娛樂企業的情報,威利博士出現在拉昆市。於是我進入了私立的偵探學園就讀。開始了我的學校生活!

因為我的導師是夜野鳴介,所以在學校裡我的成績名列前矛,連夜神月都不是我的對手!
我立志要考上優羅志雅大學,因為普魯已經跳級考上那所學校了。

我們的校長---團守彥 教了我做超級無敵海景佛跳牆,我靠著這道菜,拿到了特級廚師的封號!
由於我的才藝出眾,我還代表學校參加了裏武鬥殺陣、天下第一武道會、暗黑武術會、沙雷姆的死亡球、F1一級方程式賽車。我還用雙重之極限擊敗了幕之內一步的輪擺式移位!我還在天空鬥技場打到三百樓,最後帶著七樣傳說中的廚具光榮返校。

因為我在一天之內,讓東城綾、西野司、葦月伊織、野山野林檎、不知火舞、成瀨川奈留、蘿拉卡芙特都答應跟我約會。所以我被選為校草!而校花則是富江...但是因為富江太多人追了...所以我選擇跟天上歐蒂娜交往。日日野晴矢是個無敵大色狼,他一直對我女朋友有遐想...所以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約我到真夜中的馬戲團決鬥。

我腳穿AT赴約...他從他的背後拿出了怪獸對打機!!!在我夢幻的AB交互連打之下,他慘敗在我的膝下~並且流下男人的眼淚,他臉上的妝因為眼淚而剝落...原來他是彈間龍二!!所謂英雄惜英雄,在學生會長---梧桐勢十郎的見證之下跟他組成了鬼爆二人組。我跟他稱霸了正義學園、要塞學園和霍格華茲。

有一次的校外教學,我們來到了少林寺,我跟養仙大師學會了通臂拳。
晚上睡覺的時候,我被蜘蛛咬到了!害我變成了蜘蛛人...還要自己設計服裝,好累喔...

因為我的成績實在是太好了,所以校長決定讓我編入三年B班,找來了全校最強的師資陣容!
數學老師烏拉博士,體育老師兩津勘吉,音樂老師技安,美術老師伊藤潤二,理科老師變臉司令,
電腦老師馬克貝斯,射擊老師犽羽遼,騎術老師聖女貞德,射箭老師勒苟拉斯,劍道老師宮本武藏,
戲劇老師德大寺廣三,烹飪老師香吉士,易容術老師夏歐利,而保健室叔叔是赤屍藏人,工友浩克,訓導主任更木劍八。

另外...我還加入了稻中桌球社,學會了卍解並且打敗了越前龍馬!!還上了時代雜誌的封面。
在我沉浸於快樂的學校生活時,威利博士的魔掌將我拉回了現實。
在百事可樂的贊助之下,他和海魔用G病毒把我愛羅變成了天堂地獄,開始摧毀拉昆市,打到偵探學園裡,想和我單挑打地鼠!!沒想到他在比賽開始之前,就吸收了滿天完人,想要作弊!但是被我發覺,我馬上用我的才牙---艾克塞利翁之劍,將他大卸八塊。但是他緩緩的再生了!我只好把他丟入跟小叮噹玩男生女生配贏來的四次元口袋,讓他再也出不來。

威利博士冷笑一聲,戴上了他用跟福州伯比憋氣贏來的魔戒逃回他的基地了!
我用跟布馬比在溫泉裡面拼蝶式贏來的龍珠雷達追蹤到了他的基地藏在末日火山。
我立刻帶著萬能麥斯的帽子(比不剝殼吃榴槤贏來的),加上摩登大聖的面具(比帶著面具曬黑贏來的),
穿上月光仙子的水手服(比含著芥末唱卡拉OK贏來的),右手拿著十威奇襲劍(跟哈魯比背著大門五郎跑馬拉松贏來的),左上帶上雷電之眼(跟那那西比穿著比基尼在南極表演地板動作贏來的),腳穿喬丹第二十三代(台灣夜市買的),騎著四不像(跟太公望比不眨眼看半獸人跳鋼管贏來的),來到魔多。

守門的竟然是西克瑪,我知道敵人十分強大,馬上運起歐比王教我的原力,使出邪王炎殺黑龍波!
沒想到他使出天魔金身跟閾伽封界抵抗我的黑龍波,我馬上衝過去拿卍辭範敲他的頭,他短路而爆炸。

殺了無數自動傀儡衝進基地深處...怎麼可能,威利博士駕駛著蓋特真龍號!!!
流龍馬傳簡訊到我的手機,說是威利博士趁他拉屎的時候把蓋特偷走的。
不敢小看敵人的我,跳上絕對無敵雷神王,用幻劍煌熇(小叮噹放大過),使出了我的絕技---刀幻境!!
在我的刀幻境之下...終於將威利連同他的野心(搶奪我的nokia3310)還有痔瘡一起粉碎了。

我撿起了魔戒,將它投入了岩漿。
在它沒入岩漿的同時,我看到一個巨大的黑影浮出......

待續...

BY 建~*

台長: 蚊子&建~*&心情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