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1 06:34:21|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片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焦
昏沉得 像中了署
或吸了鴉片

桌上的冰咖啡太甜
喚不醒 也澆不熄那燙手的 什麼什麼
好像是叫做思念

白色的奶油輕旋
終於
無聲滑落
佔據了 心底杯底思路視線
且愈深愈黏

太陽刺眼 連影子都躲在腳跟邊緣
我想睡 日光卻硬是穿透眼瞼
什麼溫存依偎 都蒸發人間


記憶中你的黑外套 有兩道白線
一左一右 我賴在中間
是不想越軌
不是有意往你心理面

你的眼 你的髮 不屬於我的你的懷抱
黑夜反而溫柔 對我不曾拒絕
愛想誰 就想誰 倦了就睡
夢裡我們沒說再見 我也不忌諱 吻你 惹人白眼

愈靠近就愈難否認 我寧可你沒出現
寧可你沒叫過我的名
那樣小心翼翼的試探 不痛不癢 只是磨人而已

星星有些歪斜
離去的路上 我找不到北邊

路燈下 影子好長好長
向著你 拉成一條細線
大概是
頭髮 不小心勾到你外套拉鍊

*****
堅持要貼圖...找不到東西只好貼Hyori... ^^|||
我喜歡她所有的髮型~ Hotness~!!!

台長: 藤蔓植物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