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5 07:16:41|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戒塔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個小時後,我要去參加Chinese Student Organization的聚會,這次要討論一年辦一次的China Nite.整個China Nite是以fashion show為主,加上talent show,每年好像都辦得不錯的樣子...我想去玩一玩...但是...我跟這些abc真的水土不服,不知道要說什麼...

一件事不知道該不該做的時候,第一個就會想到塔羅牌,可是每次都愈問愈生氣,因為答案從來沒有正面的...(靠...我真的有那麼衰喔?!)問到心情超不好,原本興致勃勃的事都沒心情做了...要不然就是問出來結果好像中六合彩一樣,好得讓我想唱哈雷路亞,實際做出來又不是這麼一回事...總而言之...根.本.一.點.都.不.準...
但是人犯賤就是犯賤,明明知道不準,還是會手癢又跑去摸它...

對於塔羅牌還有其他占卜的依賴,我想跟我壞掉的自信有關...明明情況看起來很有希望,也還是會想要確定一下...明明一看就知道不可能的事,又很希望有人會說"沒問題啦~",結果就是弄得自己很生氣...偏偏我又是很倔強的人,別人說不可能,我就偏偏要試...弄得自己很難堪...

愛情也是,學業也是,那些避不開的事,塔羅的結果對我來說根本不重要,沒有問出我想聽的答案,我是不會停的...占卜只是一種自我欺騙的方法,反正遲早要做,不如昂首闊步的陣亡,總比躲在牆腳還是掛掉好多了...可是,這樣真的很糟糕吧??

快滿二十了...我想我該長大一點,不要再倔強鐵齒了...雖然每次別人問我年紀,我回答"快滿二十"的時候,我自己都會嚇一跳...原來我已經快二十了呀...在我印象中,上次很快樂的大笑的時候,我不是才十六歲嗎??中間這四年我都在做什麼??怎麼沒辦點印象??

前陣子情緒崩潰了好幾次,真正的原因是什麼我還是不清楚,總之跟朋友去唱歌之後我就神奇的復原了...國中的時候天天唱吧??雖然沒花錢去KTV,感覺都比現在花錢去唱好多了...明年能不能住校還不知道,媽咪說真的太貴了,所以如果要衝人氣就只有這剩下的半個學年而已...我不喜歡交際...壓力很大...但是不做又不行,人際關係在美國也一樣很重要,或許更重要...

剩下一個月就二十了...在二十歲之前如果我還是不能讓我自己對自己滿意一點的話,我想我大概會乾脆放棄,大哭一場,然後把我自己送進精神病院去...這種時候,塔羅還是不要來攪和比較好...錯誤的期許真的會害死我...

心情有點低落,大概是因為揭了一些不該去揭的傷口...媽咪要我去申請一張信用卡,我都不敢跟她說我不知道要怎麼弄,她會罵我很沒用...我知道啊...我就是很沒用啊...可是她跟我同一時間來,為什麼就不能明白她有的困難我也有??我是比較年輕,可是我不是小孩子,失敗不是笑一笑就算了,也不可能過一陣子就忘記...而且我真的很討厭很討厭跟人打交道...小學的後遺症吧...現在同樣的狀況又給我重來一遍...我靠!!!!想到就想扁人...可是我太膽小了,只會想一想,不會真的開扁...真的很沒用喔??這些話說了之後,看到的人不知道會想什麼...我管不了那麼多,我沒別的地方可以吐苦水,你要說我懦弱就去說,反正不管你有多鄙視我,都比不上我自己鄙視自己的程度...

塔羅怎麼會扯到這裡來??不知道...依我現在的精神狀況來看,大概不管說什麼都會扯到這裡來...總之,聚會我會去,交道我會打,信用卡我會想辦法去弄一張來...二十歲生日會過,日思夜想的人最後都會牽別人的手,我會申請上藥劑系,家人會說我做得不錯,但是我還是會很討厭我自己,因為我還是會害怕人群,因為我還是會很孤單...看吧?結局我都知道,要塔羅來幹嘛?我那些蠢問題的答案,根本想都不用想,任何人都可以回答...還是早早戒掉吧...

*****
大家都老囉...媽媽咕也二十了,淨淨也二十了,下一個就輪到我...生日卡我還在以很慢很慢的速度製作中...沒有忘記喔...只是最近情緒真的很不穩,很難提起興致...大家滿二十之後都要變得更幸福喔~~ ^_^

台長: 藤蔓植物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