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4 10:28:29|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爛廠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沒什麼肚量,心眼又小。
小時後被老姐如何槌打、嘶咬,記憶仍是清晰。
對!我就是愛記恨!!!

惹到我,我也會讓你不好過,也許現在做不到,總會一天會等到。

......哎呦~~~~!還不是剛剛被一個廠商氣到,才會上來胡言亂語...。

貨交不出來,好像無所謂似的,還怪我的態度不好!很好笑誒!給我拖到行程,我還會對你嘻嘻哈哈嗎?這種情況也不是第一次,這種態度也不是第一次,我當然也會生氣、發飄!
價格也讓你漲了,交期也順著你了,ㄚ不然你還想怎麼?

唬~~~~~~~~~~~~~~~~~~~~~~~~~~~~~

台長: 格蘭蒂絲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話就直說 |
此分類下一篇:誰適合婚姻?
此分類上一篇:國稅局服務太差了!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