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7 15:54:37|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擔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找了你好幾天,手機打了不接,簡訊傳了也不回。你遠在基隆,誰知道你在搞什麼!以前沒這種情況的,怎麼都不回呢?我想到很多不好的事...

「你找我ㄡ?」在我向菰求救後,你終於給我打來了
「你到底跑去哪裡ㄚ!都不回電話.....」
我罵了你一頓。

你心裡一定覺得很無辜,只不過是沒回話罷了,你也擔心他會誤會,不想造成我的困擾。但我找你好幾天了誒!是朋友才找你、才擔心你、才罵你的。

算了,沒事就好!那支手機...丟掉算了!
還有,你下次再這樣...我就不讓你做乾爹了!

台長: 格蘭蒂絲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話就直說 |
此分類下一篇:有異性沒人性?
此分類上一篇:女朋友ㄚ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