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13 03:41:15| 人氣8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賀文,12/12和樹&小惡~生日快樂!

推薦 1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12/12和樹&小惡~生日快樂!
(寫給兩個人的共同文章,所以沒說到男主角的名)
賀文,雖然沒趕上,老是發生突發影響心情的事><
不過,還是寫完了~ (沒啥梗,極為普通也沒什麼爆點=口=)默
>>>但是要知道過程,請去看第一季的同人文~(炸)

『吶,亞~我們一起出去玩嗎~』他在我身後,說這句話,大概重複了好幾次...我以為他會放棄的,誰知道...並沒有。

『真是的! 想去哪裡呢?』我反問,他應該是有計畫吧? 不然怎麼會一直要我跟他去玩?

『嗯...』 看他若有所思,該不會...『其實我也不知道。』語畢,他看著我開朗的笑著...

『真是的!能不能有計畫一下啊!』果然嗎!果然跟我想的一樣啊。

『因為~這樣比較好玩嗎!』他開朗的笑著,我實在拿他沒辦法...完全不想責備他!

『亞,想去哪裡呢?』他笑著問我,為什麼每天都那麼開心呢? 雖然,也沒有什麼不好的!

『那,就隨便去街上逛逛吧?』我被他感染笑容了,跟著一起笑著。

『嗯~亞說去哪就去哪!』他真的是超級~陽光的啊!

一路上都跟著他到處亂跑,其實也沒什麼不好...
沒有目標的一路往前走,不知道到底要去哪裡...

「可是一直走...也不是辦法?」我心想,並且說出『我們還是到那家咖啡廳坐吧?』我微笑著。

『嗯!好~那就去那裡吧!』他笑著答應了我的提議。

一坐下之後,他環顧四周...『這裡不是我們約會那次來的店嗎?』邊看著我。

「咦?是啊~好像就是!」我沒注意到,聽他那麼說,我也看著四周...才發現。

『沒想到,你還記得~』我以為他不會記得的,感受到心中慢慢變溫暖了。

『跟亞一起來的地方,我一定會記得的~』他跟我保證,隨後兩人一起笑了。

他去點餐了,「等等...該不會又是巧克力吧?這家的巧克力很苦的!!!」我稍微緊張了一下...

過不久,店員送上蛋糕~「啊,太好了!是草莓的~」我臉部表情稍微放鬆了一點。

『亞~妳真的太好懂了!』他笑著繼續說,『這家咖啡店的蛋糕,每次點巧克力~妳都才吃幾口!這下安心了嗎?我才不會再點巧克力了呢!』語畢,看他越笑越開心...

『誰叫你約會那次,為了試探我...竟點了巧克力蛋糕啊!!!』我嘟著嘴說,實在覺得那次的他很賊!

『哈哈哈~抱歉! 別提了,快點來吃吧~』然後我就跟他邊吃邊聊,把蛋糕解決了。

在回家的途中...

『生日快樂~這是給你的禮物!』我說著,等著看他的反應~

『咦?今天是我的生日嗎?』他竟然忘記了,真是敗給他了!!!!

『笨蛋,我愛你哦!!!』我微笑著,小聲說~並且害羞的逃跑了!!

『咦?什麼---』、『亞~再說一次啦!』他邊說邊快步跟上。

『我才不要呢~』看他的反應,真是好玩,邊想邊壞笑。

台長: 火原 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