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25 20:38:56| 人氣72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恆の不分離_惡x亞 (特別篇)

推薦 1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x---向著永遠起誓---x

永遠を誓って


『惡魔光,我們是不是在一起很久了啊?』亞在上一個話題剛結束時,認真的說了這個問題。


『欸,就跟你說了...要喊的話,最好喊我的真實姓名啦!』惡魔光不滿的喊到,『是~是~是~王利加。』我重新喊了他一次,『才不是這個名字!我不希望你叫這個名字啦~這是人類的姓名,喊我惡魔的名啦!』語畢,嘟嘴鬧脾氣...


「真是的,又不是小孩子,為什麼個性可以那麼的幼稚?」我真的敗給他了。


『天啊~有你這哥哥,可真麻煩啊!好啦,虛德烈哥哥。』真是的,從前世(光)喊到現在,為什麼還會那麼在意我喊什麼名字呢?


『欸,你是故意的吧?總是想找我吵架,才開心嗎?』不知道為什麼,怎麼喊他的名字,他都不滿意。


「他現在是想怎樣?」我莫名地感到火大,雖然在一起那麼久了,也無話不談,什麼話題都可以聊的我們...仍然很常吵架!


我仍然保持我平靜的語氣,大大的嘆了一口氣『那我該怎麼稱呼你,你才滿意呢?』


乾脆讓他自己說,該如何稱呼他...他才會開心這樣好了。


『這...只要把哥哥兩字去掉就可啦?』語畢,他莫名的害躁了起來,搔頭且撇開了視線。


『阿哈哈~原來如此啊~可是啊,亞已經很習慣稱呼你為「哥哥」了呢!』我壞心的說著,誰叫他老是兇我,不對他壞,他是不會明白自己做了什麼惹人生氣的事的!


『叫...叫哥哥已經是過往的事了!我們...我們...現在不是已經在交往了嗎?』他正眼看我,很努力的說完此話。


『我有跟你交往嗎?什麼時候啊?我怎麼都不記得了呢?』我超壞心的~這樣說他應該也會受傷吧?


『什麼啊!!!有啦,交往的事情,這麼重要的事你別忘啦!』他苦笑的望著我,臉都垮了下來,看起來超級沒精神的。


『開玩笑的~我不會忘記的!』結果他沒生氣啊,說的也是~他哪可能會真的生氣啊,我嘆氣並跟著一起苦笑。


『所以,在重喊一次我的名字吧!』他竟敢命令我,真是欠揍!!!


『虛德烈。』雖然很不滿他對我兇以及命令我這兩點...但還是照著他的期望說了。


『嗯,過關了~雖然如果喊的在可愛,更有感情一點的話會更好。』他一臉開朗的說著,「這笑臉蠢的跟白癡一樣,不...我是說純的跟白紙一樣。」


『什麼白紙啊! 嗯?』他盯著我,『沒事,我什麼都沒想!什麼都沒有說!』可惡,他這夢魘就只會對我讀心而已,也讀讀其他人的心吧!!! 不要只使用能力在我身上啊!!!


『好了,時間差不多了呢~我們也該回家去了吧?』我詢問著他的意見,『咦~屬於我們兩個的夜晚才剛開始呢!現在回去也太早!!』他小小的抱怨著,我看時間還不算晚,就順著他吧,『嗯,那接下來你還想去哪呢?』我問著。


『啊!我想到一個會讓我們都開心的地方了~』他開心的說著,『我們走吧~』牽著我的手,大步的前往他心中的那個目的地。


「還是一樣的隨興呢~」邊想,邊跟著他的步伐前進。


就算我們天天吵架,但是感情還是依舊非常的要好。

我們無話不談,什麼話題都能聊,是最佳的夥伴。

你即使無拘無束,不喜歡被誰困住...

但是你仍然會跟我走到永遠對吧?

你也不想跟我分開,對吧?


我相信,你一定也是這麼想的,就和我一樣。

---就在快要到達目的地之時,他突然開口了

『嗯,我會跟你一直在一起哦!為了你,我也是可以停下腳步的。』笑得非常燦爛,那始終不變的笑容...總是能讓我感到開心呢。


向著無邊又無盡的永遠起誓。

迎向不會有終點的永遠,這就是我們兩人的未來。

台長: 火原 光♥

☠高興就好♐惡魔光
你終於寫文了!!!
但竟然那麼久...寫的第一篇文...
竟然是我的(害羞)

好感動(燦笑)
2014-09-16 22:19:49
版主回應
害羞個頭啦XD

感動就好=)
2014-09-17 15:18: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