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28 09:56:02| 人氣8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恆の不分離_惡x光 (特別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看病 - 惡篇


害怕到焦慮,就只好來寫文放鬆了(?



『哥哥…』我淚眼汪汪的,喚著他。

『啊? 妳又想撒嬌了!』

『為什麼你會覺得我要跟你撒嬌啊!』我不屑的問道

『不然妳才不會喊我哥哥…妳平日裡都是小惡,小惡的叫!』

沒錯,被說中了…

『我實在太害怕去看牙醫了』我無奈說著

『害怕還是要去,免得變更嚴重!』他直接的說,他這種有什麼說什麼的個性,到底是好是壞呢…

『呿,給你機會哄我都不賞臉的嗎?』我向來就是傲嬌,我倆都一個樣,亞派笑稱傲嬌兄妹黨!

『好…好…』他妥協了,『不管如何,怎樣害怕,相信妳一定能跨過去的』這還差不多,這樣才不白費我向他撒嬌。

『恐懼是人都有的情緒,一點都不可恥,去正視它、面對它,然後擊敗它吧! 妳一定能克服恐懼戰勝它的!』他給了我爽朗的笑容。

…我的恐懼,會因為他的話語,而消失嗎?

我想不會,但有哥哥在,我想我至少心情好受點。

----------------------------

短篇完,看牙醫恐懼症...怕到寫文www

此篇只會有小惡的。

台長: 火原 光♥
人氣(864)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不屬於任何世界//幻想故事 |
此分類上一篇:永恆の不分離_惡x亞 (特別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