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5 01:45:36|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當月圓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您好嗎?

又是月圓的日子。思潮總是變得起伏不定,
心神,有時會飄到想念您的時空去……

這夜,到朋友家中作客,分享了別人的愉快笑聲和美味食物。
午夜回家,竟突然想起您。

抬望天,是月圓,怪不得。
前幾天獨自在「紅螞蟻」餐廳吃下午茶,您的身影閃過我的腦海。
眼前,亦出現一位身形外貌跟您有點相像的人,害我失神。

我以為我不會再想起您。

於是,我還是原諒自己,其實,我沒有強逼自己去忘記。

包書膠和舊皮帶,總是會令我聯想起您人生中最難過的日子。
我多麼想替您受苦!
可是,我知道,我有多麼想也好,都只可以「想」。

您的苦,還有誰明白?還有誰可以安撫?
我們甚麼都不是,也許,我頂多是您心中的一根刺……



台長: GingerLily夠薑莉莉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給最熟悉的陌生人 |
此分類下一篇:愛本沒憑證
此分類上一篇:又再夢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