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1 05:25:46| 人氣8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Yubari melon之甜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吃哈密瓜,更愛皺皮瓜。
有些人分不清楚這兩種瓜,我可以告訴大家,在香港來說,哈密瓜就是夏天的特產水果,多出產自中國的新疆;而皺皮瓜就是冬天的產品,它們多來自日本,價格當然高很多!

日文,皺皮瓜叫Yubari melon。
英文,它喚Rock melon。
可是大家亦叫哈密瓜作Rock melon。
蜜瓜則叫Honey dew melon。

這可真的會讓人有點混淆的!
再精細一點,皺皮瓜的英文名字,該是Rough-Skinned Cantaloupe。

今天,我在便利店看到這款KitKat新款皺皮瓜巧克力!
哇,當然立即動了購買它的念頭……
雖然近來胃有點不好,實不該吃太多零食,卻無阻我朋買此款巧克力威化的決心!

然後,朋友幫我付款,謝謝CLF!
^_______^

拿著它,我心裡感到幸福和踏實!好美味的巧克力餅喔!

台長: GingerLily夠薑莉莉
人氣(80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滋味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母親節飲食地圖
此分類上一篇:午夜早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