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9 06:38:38| 人氣41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您們的沖繩限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和幾位朋友到銅鑼灣的泉章居食晚飯。
泉章居未搬到銅鑼灣廣場之前,我曾經一度是它常客。因為兩位好朋友很喜歡到那裡吃飯。
它搬了之後,我還是頭一次去吃飯呢。餸菜還是跟從前一樣,最愛他們的客家菜的梅菜炆扣肉和鹽焗雞。

吃吃吃之後,還收到K的沖繩手信——幾款特色零食。
謝謝J&K!!

第一款是沖繩限定味道的菠蘿味軟糖,其實MORINAGA森永果汁軟糖是我的抽屜裡的常客,因為我上司最愛吃他們巨峰提子味軟糖,總得為他預備一些。我亦愛吃其他的一些果汁味,如限期出品檸檬味、橘子味等。菠蘿味還是第一次吃到呢!即場便將糖果招紙撕開分吃。

嗯,味道有點像似upgrade了的瑞士糖,沒有其他果汁味的濃甜,淡淡的菠蘿味教人受落。還有,最最最重的的可是「沖繩限定」的呢!我自問是個虛榮十足的人,「限定版」、「香港沒有」這一切都足以令這軟糖的味道提升了一點!哈哈哈,何況這糖的味道委實不錯!

另一款Glico的Collon忌廉小蛋卷是我「十大至愛零食」之一。這款同樣是「沖繩縣限定發售」的佳品!同樣是菠蘿味的零食,比起香港出售的牛奶、朱古力和最新的哈密瓜口味,這算是迷你版呢!我還不捨得拆來吃,不知道味道如何?

有時我非常佩服「固力果」這品牌,他們的百力滋太讚了!而且還有根據銷售當地的特產、口味,創製新款的百力滋!就像香港有魚翅味百力滋,勁!

最後一款零食是日式的燒番薯和菓子!K不停說:「會吃得成口粉!」我說:「知道了!你認為我從來沒有吃過這種和菓子嗎?」吃著,整個口腔都是「粉粉」的、黏了很多甜甜的粉!哈哈~

(將後補圖片)

台長: GingerLily夠薑莉莉
人氣(41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滋味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突如其來飯局
此分類上一篇:新口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