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8 01:04:31| 人氣21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如思念是一種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假如思念是一種病,那您的病嚴重嗎?
人在台北街頭,唱片店門口,看著張震嶽最新專輯海報,走進去,尋遍架子卻找不著專輯……
原來都賣光了!激氣!
只可以一再望望那張海報……還有,思念他。

思念是一種病 - 張震嶽
詞:橘子 曲:R嶽

當你在穿山越領的另一邊
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
一輩子有多少的來不及
發現 已經 失去 最重要的東西
恍然大悟 早已遠去
為何總是在犯錯之後才肯相信
錯的是自己

他們說這就是人生
試著體會 試著忍住眼淚
還是躲不開應該有的情緒

我不會奢求世界停止轉動
我知道逃避一點都沒有用
只是這段時間裡
尤其在夜裡還是會想起 難忘的事情
我想我的思念是一種病
久久不能痊癒

當你在穿山越領的另一邊
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
時常感覺你在耳後的呼吸
卻未曾感覺你在心口鼻息

汲汲營營
忘記身邊的人需要愛的關心
藉口總是拉遠了距離
不知不覺地 無聲無息
我們總是在抱怨事與願違
卻願意不回頭看看自己 想想自己

到底做了甚麼蠢事情
也許是上帝給我一個試煉
只是這傷口需要花點時間

只是會想念
過去的一切那些人事物 會離我遠去
而我們終究也會遠離 變成回憶
當你在穿山越領的另一邊
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
時常感覺你在耳後的呼吸
卻未曾感覺你在心口鼻息
oh 思念是一種病多久
沒有說愛你 多久沒有擁抱你所愛的人

當這個世界不在那麼美好
只有愛可以讓他更好
我相信一切都來得及
別管那些紛紛擾擾 別讓不開心的事
停下了腳步就怕你不說 就怕你不做
別讓遺憾繼續
一切都來得及

當你在穿山越領的另一邊
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
時常感覺你在耳後的呼吸
卻未曾感覺你在心口鼻息
oh 思念是一種病

台長: GingerLily夠薑莉莉
人氣(21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憑歌寄意 |
此分類下一篇:讓我和您私奔到月球
此分類上一篇:最難唱的情歌

一一
街上重遇一些久違了的朋友,即興的去喝一杯。本以為可以開心地聚一聚,聊一聊,怎知,酒酣耳熱之際,直率的她無心的提起了他,那個我刻意不想去想的他。

刻意不想他的過去,已經好一段日子了,果然沒再想起;刻意不打聽他的近況,果然又做到了。

假如思念是一種病,我以為自己已經痊癒,已經戰勝了病魔,猜不到,直率的她無心的一句,便輕易的把我擊倒......
即使臉上仍保持笑意盈盈,還大方的點點頭傾聽,卻沒能答上一個字,因為,怕一開口,便露出破綻。聚會的下半場,即使臉上的笑意依舊,但深埋的傷口,開始微微的發痛,一點一點加劇......

看到lily你轉載的這一首歌詞,我終敵不過那陣痛,忍不住紅了眼。
誰叫,當日犯錯的是我,註定過了多年也不能釋懷,一直輪迴似的......痛。
2007-07-29 00:17:06
GingerLily夠薑莉莉
一一

看過你的留言,我倒抽了一口涼氣!
事緣我前幾天亦遇到和你所遇到一樣的事情。
跟一位難得見面的朋友相聚,他又再提起「他」,於是,我生硬地說,我和「他」沒有見面。他繼續追問:「那你有在街上碰見他嗎?」我說:「都沒有……」然後,我刻意將話題拉開。
可是,我滿腦都是「他」的身影了!

思念的確是一種病。
你也不用太擔心,縱使這病未必可以痊癒,但它不會讓你死掉!

我知我亦沒有完全釋懷,但,若然你希望釋懷,是可以做得到的!
只是你不捨得……

你的話,亦令我想起「五月天」的一首歌,現在送給你:

(轉載歌詞)
一千個世紀
曲:石頭 詞:阿信製作

當時地球還年輕 我們誕生荒涼大海裡
演化到了寒武紀 我們長出脊椎和勇氣
某天我們開始踩出腳印 學會雙手擁抱學會愛情
長出人類的心
啊啊 我要和你一起走過一千個世紀
每次誕生 我都要與你相遇
每次輪迴 都為你
當時你我都野性 我們學會用火和穴居
後來帝國正崛起 我們戰亂之中更相依
某天我們突然回憶過去 我們只是兩段平凡基因
卻愛的很美麗
啊啊 我要和你一起走過一千個世紀
每次誕生 我都要與你相遇(下一個我也許是人或螞蟻)
每次輪迴 都是為你
啊啊 我要和你一起活過一千個世紀
每次誕生 都只有一個意義
就是和你在一起
直到文明又毀滅 一千世紀後的第一天
伊甸園裡肩並肩 我們笑看太陽也熄滅
2007-07-29 22:01:12
一一
深深知道不可能有機會讓我和他再聚在一起,從頭檢討當年大家的處理手法、態度、立場有何對或不對,多年後的今天,即使我仍心存悔疚,但知道他現在過得很愜意,每當我回想起當年他對我那種種的好,我的心,雖不致完全釋懷,但確實沒那麼痛了。
lily,謝謝你的分享!
2007-07-30 15:25: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