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9 01:33:23|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會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夜,又夢見妳。
每隔一陣子,總是會夢會妳,妳的夢裡又可有我?

夢中,我和妳冰釋前嫌,我們,又再是好朋友了。
那明顯是我所盼所望,可惜都已成了昨日的情誼。
昨日星晨,真的只可是昨夜風?
吹散了便失去了。不留下的何只是一片雲彩!

妳的身影,對我來說,仍是重要的嗎?
我想,那是我不願承認的事實。
關於他,我卻同樣不明白。

某天夜裡醒來,只知,只傻得想到,假如我跟他沒有認識,
我和妳還是可以安好地做好友。
只是,我跟妳從來不是一對戀人,跟他,亦沒有戀情。
妳和他,卻將永久地埋於我的心坎裡,
錐心不一定泣血,但我心是痛的。
我知道

我只知道我心痛了。
亦知道為了有一天和妳冰釋前嫌而寬心。
祝妳好好。

台長: GingerLily夠薑莉莉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給最熟悉的陌生人 |
此分類下一篇:妳有哭嗎?
此分類上一篇:欠我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