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9-26 10:48:29|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綠幽靈鈦晶-更換新零件保固竟然只有三個月??-時易藝品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易藝品
紫晶洞
時易藝品直播fb 提供黃水晶球功效,瑪瑙晶洞價格,水晶洞哪買,紫晶片消磁等等,專營個等級巴西紫晶洞、烏拉圭紫晶洞、聚寶盆、恐龍蛋、愛心晶片相關水晶產品,以提供多元的水晶產品批發與零售滿足您的需求,品質第一、服務至上,經營至今有廣大的客戶群的支持與推廣,歡迎來店參觀選購或參與FB線上直播競拍。更多完整商品請至 https://www.facebook.com/10e.vip

小弟用的是4590 ,2014/12資訊展購買,到現在還不到三年

在車上正常使用情況下,突然收不到GPS與Wifi訊號,所以送總公司維修

幾天後來訊息通知繳錢一千多,也沒告知原因,這種簡訊看了很不舒服,哪有只說費用,卻沒告知原因的啊?

還要打電話去問,才告知是天線問題,要更換新品,同時告知天線新品保固只有三個月

因為過保固,所以要收維修全額費用,我是不能理解,在正常使用下,整台機器幾乎連刮痕都沒有,天線就莫名其妙死掉,沒有原因,沒有說明,然後就直接來簡訊收錢,感覺真的很糟

更糟的是,既然天線不得已要更換新品,竟然只保固三個月,這是什麼東西啊?

不是維修舊品,是更換新零件耶!!對新零件只保固三個月,Garmin是對自己公司使用的零件品質這麼沒有信心喔?

真的讓我覺得非常不可思議的大傻眼!第一次覺得Garmin的服務跟網路上大家講的服務水準有極大落差!

我是不得不付錢維修,既然過保固,我也沒有什麼話說,只是正常使用的電子零件,不到三年就掛點,只能搥胸哀怨自己買到機王。但是對於既然更換新零件,對新零件卻只保固三個月,這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三個月而已?是說Garmin現在零件品質也因為Cost down而下降到連基本一年保固都不敢承諾???

Garmin怎麼了?之前那個好評不斷的Garmin哪裡去了?
手機維修也是這樣呀.

保內維修歸保內維修,
保外維修也是該零件三個月保固.

別在想以前可以免費維修的夢了.
Garmin有公告維修更換零件的費用

你不看要怨誰?
雖然我後來不是很滿意GARMIN
但是更換料件保固3個月,這在電子產品算是常見的規範了

去買其他家產品也是一樣的

PH.T wrote:
Garmin有公告...(恕刪)


你好

請問我有說我不付錢嗎?有說我沒看價格表嗎?

我覺得糟糕的是,機器送修後,沒有告知原因,就只來一通收款簡訊

請問我要如何去查,是因為那個項目要被收錢?

我當然知道壞了送修要收錢,但不告知原因只告訴費用,你難道不會想知道到底是哪裡故障嗎?
還是你都直接付錢不問原因?


syntech wrote:
手機維修也是這樣呀...(恕刪)


你好,謝謝你的說明,是我太少送修電子產品,所以不知道現在所謂的行規都是只保固三個月

謝謝告知這個訊息

我機器送修時,就已經被告知會有費用,所以我並沒有期待 Garmin 還有如以往那種佛心的免費維修,因為畢竟還是盈利的企業,還是要賺錢的,這點我有認知,也不奢望

只是除了驚訝不告知故障原因只告訴費用的超神奇簡訊聯絡方式

也驚訝更換新品零件只保固三個月的規定
如果說這已經是業界通則
這也是學了一課了

雖無奈,但也感謝您的告知

spiggy wrote:
小弟用的是4590 ...(恕刪)


過保後維修保固的確只有保三個月

現在汽車導航真的不賣
Garmin自己也有營運成本

不能完全怪罪廠商

三個月老實說還算長的
你給外面非原廠修可能保固七天
現在一台手機賣二~三萬也都不能保證可以用到3年沒出問題了,
一台頂多一萬的導航機卻要它可以撐個好幾年也太強人所難;
維修只寄簡訊通知也許是真的有點簡陋,
但說老實話今天GARMIN用專人電話通知你壞掉的原因你又能如何?
最後還是無法改變要付錢維修的這個結局不是嗎~~如此生氣的點是??

時易藝品
紫晶洞
時易藝品fb水晶直播 提供紫晶鎮功效,黃水晶鈦晶,消磁方法,黃水晶熱處理等等,專營個等級巴西紫晶洞、烏拉圭紫晶洞、聚寶盆、恐龍蛋、愛心晶片相關水晶產品,以提供多元的水晶產品批發與零售滿足您的需求,品質第一、服務至上,經營至今有廣大的客戶群的支持與推廣,歡迎來店參觀選購或參與FB線上直播競拍。更多完整商品請至 https://www.facebook.com/10e.vip
Maximilian.H wrote:
現在一台手機賣二~...(恕刪)


你好:

謝謝你的說明。

在小弟本文以及後續回文,都提及,覺得不能理解的點,是「僅用簡訊通知繳費金額」

之前回文已經說明,我很清楚知道維修要付錢,但是總不能只是來一個請繳費多少錢,但是卻沒有告知檢修後壞掉的地方,我是送修,當然知道壞掉維修要付錢,但付錢前總該有權力知道哪裡壞掉吧?

另外,維修更換件只給三個月的保固,抱歉是我不知道原來現在業界對於維修新品的品質要求已經變得這麼短(低),但已經有很多為網友告知,小弟現在也知道這既然已經是常規,除了接受,當然也不能有什麼表示。

所以,難道送修後的通知,只有通知繳費,卻沒權力得知是哪裡有壞掉?抱歉這個是小弟一直不能理解的點,因為以售後服務良好著稱的 Garmin,應該是可以做的更好的。
spiggy wrote:
在小弟本文以及後續回文,都提及,覺得不能理解的點,是「僅用簡訊通知繳費金額」

之前回文已經說明,我很清楚知道維修要付錢,但是總不能只是來一個請繳費多少錢,但是卻沒有告知檢修後壞掉的地方,我是送修,當然知道壞掉維修要付錢,但付錢前總該有權力知道哪裡壞掉吧?

另外,維修更換件只給三個月的保固,抱歉是我不知道原來現在業界對於維修新品的品質要求已經變得這麼短(低),但已經有很多為網友告知,小弟現在也知道這既然已經是常規,除了接受,當然也不能有什麼表示。

所以,難道送修後的通知,只有通知繳費,卻沒權力得知是哪裡有壞掉?抱歉這個是小弟一直不能理解的點,因為以售後服務良好著稱的 Garmin,應該是可以做的更好的。


你是不是誤會GARMIN的服務了
我買GARMIN產品也十幾年了
我來告知你他們的服務就是如此

你內心期待的服務良好該是怎麼樣是你自己認為的
不符期待就上來抱怨也是頗誇張的

以往GARMIN不維修服務費時
機器只要有損壞寫上紙條告知哪裡損壞直接寄回原廠
沒多久就會收到已經維修完畢好的機子,並沒有告知是哪裡有問題
也是簡單包裝寄回來,甚至不會有訊息通知要寄回來了

但通常我知道GARMIN維修不會拖延,而且寄回來一定會修好
而且當時有很大機率是直接給台新的機子

另外配件維修也是寄過去,沒多久會收到寄回來的新品

這就是大家所謂的GARMIN服務好
不多說第二句話,就是修好寄回來


現在GARMIN維修需要收費,簡單跟你報價看你是否需要修理
GARMIN是一個不會亂來的廠商,而且肯定會修好給你
你只要管價格是否接受是否需要維修即可
然後等著收到寄回來修好的東西
中間過程不囉唆,不會有人吵你,東西付費完很快就修好了


你所敘述的就是一向GARMIN的好服務
這才是大家所說的良好服務,你不用怕被騙被坑或者修不好
修好後完全不拖時間馬上寄回來不用你催

如果你要在網路抱怨照你的想法要求怎麼樣才是良好服務
那你抱怨錯家公司了



另外業界我從來沒遇過維修品給過一年保固的
你的要求應該是業界所沒見過的
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28&t=5263503
時易藝品
紫晶洞
時易藝品 提供紫水晶手排價格,紫水晶功能,金型晶洞,台中晶洞批發等等,專營個等級巴西紫晶洞、烏拉圭紫晶洞、聚寶盆、恐龍蛋、愛心晶片相關水晶產品,以提供多元的水晶產品批發與零售滿足您的需求,品質第一、服務至上,經營至今有廣大的客戶群的支持與推廣,歡迎來店參觀選購或參與FB線上直播競拍。更多完整商品請至 https://www.facebook.com/10e.vip

台長: ginav85q12g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