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5 10:33:59|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狂室友 快樂台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反應說我的台北經驗看起來很不快樂……
其實也沒麼悲慘啦不然我現在早就又轉學了(^^)
所以來發表一點快樂的經驗

快樂經驗的第一篇自然要獻給我可愛的三位室友了:
送子鳥、張魚丸、和周姐
我的宿舍初體驗多虧了她們
每天回到宿舍都很快樂
也讓我在台大的適應期有可以詢問的窗口

我們女三120可是台大宿舍中的歡樂房間之一
我不知道大家以前或現在住宿的時候房間氣氛通常是怎樣
不過據我所知台大有不少房間都是沉默房間
氣氛凝重、燈光昏暗
因為室友除了必要的生活所需是不交談的
連回家了都不會打聲招呼(我可是親眼看見過的喲)
可是我的室友都算滿瘋狂+健談的人
在度過頭幾天的初次認識期後
房間一天比一天還歡樂
大家都會互相分享生活中的很多事
宿舍的事也都很和善的可以互相溝通
所以一學期下來我們的感情真的很好
也留下很多很可愛的120回憶

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大蟑螂事件
話說某個冬日早晨只有我與送子鳥請床了
我背上書包準備出門時,發現我們的門邊有一隻烏黑的橢圓形生物
是,一隻大-蟑-螂
我個人心裡大尖叫,想說這一定是門外爬進來避寒的傢伙
第一個念頭想:拿殺蟲劑來噴牠!
可是我沒有這東西,而且這樣做房間會很臭
後來我只好去找送子鳥,然後很小聲地(因為怕吵醒其他室友)告訴她這件事
送子鳥此時拿出宜蘭人的氣魄,說:好!我來把牠抓出去
什麼!我大驚~~妳要怎麼抓出去?
宜蘭人說:用手抓牠的鬚鬚然後丟出去
天啊!我又大驚~~眼前的送子鳥居然有如此高的捕蟑段數~而且是我完全無法想像的方法……
弄了半天我們兩個的聲響吵醒了睡在門邊的周姐,我跟她說了發生什麼事後
周姐拿出桃園人的氣魄,說:好!我來把牠打死
什麼!我大驚~~然後看著她到桌底下拿出一隻藍白拖來
我心想~沒想到我的室友們臥虎藏龍我實在是遠遠不及啊!

於是三個人就在那邊處理這隻在寒冬中誤闖禁地的大蟑螂了
中間呢經過了一些風波與措折
不過牠最後還是被趕到門外去處決了
雖然我到了出門的那一刻魚丸室友都沒有離開她的床
不過我相信我在處理過程中那歇斯底里的尖叫應該還是有吵醒她
所以那天晚上我就買了滷味等宵夜請大家吃
大家都很開心
從此以後這個大蟑螂事件留給我們一個互相請吃宵夜的傳統
在無數個寒冬的夜晚大家輪流帶熱呼呼的當歸鴨血湯回120
真是太美好啦~~~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的其他事啦
不過太多囉怎麼講也講不完
每次我們在聊天時總是很怕隔璧會來敲門
說我們太大聲很吵鬧
還好,目前為止看來宿舍的隔音還不錯
雖然宿舍很舊很爛很冷
雖然我三年級時應該就會搬出去了(希望……)
可是還是很高興認識了這麼棒的室友
沒有不良嗜好
帶男友回來也不會影響室友安寧
還願意跟其他室友當好朋友
瘋狂室友 快樂台北
這是我的快樂台北經驗第一章!!

台長: ginagenie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