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6 10:03:43|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節~夜店初體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不來寫篇東西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呵...而且接下來要期末考了所以這一篇很有可能是寒假前的唯一一篇新文啦~

話說今年聖誕節~在台北的吉娜娜是怎麼過的呢??

趁著大人不在家的機會
小孩我決定去參加"台政聯合耶誕舞會"
地點在台北知名夜店~Luxy
心想要是在高雄一定被抓回家毒打一頓~
不過現在在台北嘛...認識朋友總是要出去social一下是唄
(理由一大堆......)
重點是去開開眼界囉~反正照我個性,未來實在是不太可能自己去參加這種party
去夜店就更不可能了..因為我去也不喝酒..去夜店不喝酒去幹嘛啊~?!

所以我很努力地去搞了一套很勉強適合夜店的衣服
然後又很認真地用45分鐘的時間畫了一個我勉強可以接受的有點夜店感的妝(你們看到的照片不準啦因為那是妝弄好的6個小時以後早就掉光囉)
就去了~
Luxy的保安很兇~很像穿西裝的黑道...不過我猜夜店都是這樣
一進去就看見萬頭鑽動
全都是台大政大的學生因為我們包場
舞池(好老派的用字...)那邊已經擠了一堆人
音樂爆大聲
走到二樓也是到處都是人
而且還有人抽煙害我當場馬上想衝出去
不過我們一群認識的人最後都相認以後我們就也聚集到舞池中央
剛好主持人也開始出來帶氣氛了~
於是~於是~於是~
我就漸漸地也開始跳舞了
因為我發現如果你還是像個石頭一樣的站在那裡
那太顯眼了
至於他的音樂...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因為我不是夜店圈的..
我不是真的很喜歡~~
有時候會出現幾首還不錯的

那天我們從8點待到11點左右
我覺得還不錯啦有開到眼界
而且真的是感受一種"氣氛"
就像我說的~我不特別喜歡那些音樂可是你自然而然就會跳起舞來
但是到最後半個小時開始覺得有點不舒服~因為音樂真的很大聲而且10點以後開始有"社會人士"進來~所以煙味比較重
至於大家關心的有沒有認識什麼"新朋友"呢~~~
呵呵自然是沒有的......
我都跟轉聯的人粘在一起耶
而且我覺得那不是個認識人的好地方
燈光昏暗、講話又都要用吼的
多沒氣質啊哈哈

然後
在很重要的24號那天
早上我去上課....可惡的世界經濟導論老師居然選了這個吉日補課啊...
下午以後..我覺得既然已經玩過了..還是來認真唸書好了..而且有不少報告要來處理一下..
於是下午我就埋頭寫報告~尤其是其中一個令我很生氣的生命科學的報告(這個寒假再詳細道來~~關於一個與可惡不負責頭腦不清楚卻又的倚老賣老的大五學生同組做報告的辛酸故事...)
到了晚上我發現我進度大超前(大概是太生氣情緒很高昂哈哈)
於是買了晚餐到交誼看電視
看到了最新強檔韓劇~"我叫金三順"~~
大爆笑~~大家有空一定要去看
笑死我了...因為他每句話都是笑點
笑到真是停不下來
所以我本來只有要看一小時的計劃就延長了..
因為他一直繼續播嘛停不下來...

星期日~25號的早上
發生了一件讓我有點嚇到的事
話說24號晚上我在北區轉聯夜烤抽到的學伴在msn上問我隔天有沒有空
他問我可不可以禮拜天早上出來校門口一下
心裡有點小小的懷疑...不過想說不要想太多
因為我們也只有見過一次面~而且在msn上也只有聊過幾次而已
星期日早上看到他的時候~心裡叫了一聲糟
因為他一副特地來這裡的樣子.....
然後他很害羞地說(對了他本身就是個超級害羞型的男生...連抬頭講話都很困難的感覺)
"聖誕快樂,然後我想送你聖誕卡"
我收下後...他問我現在會不會很忙...
我是真的要唸書~~所以就說我有事
就這樣一個不到五分鐘的會面(又是一個大老派的用字)

我的室友說
他一定有在想什麼
而且他最後一定是想約我出去
結果我居然打擊了害羞的他好不容易鼓起勇氣開口的問題
唉...
可是我們真的不熟你們知道嗎~~~
我後來仔細想想他確實有一次在msn上跟我要照片
我心裡有小抖一下~不過他後來說他只是想記清楚我的模樣
聽起來滿合理的嘛...
後來我晚上想了一想
如果他真的有在想什麼的話...
那他一定是被我msn上那張抱著維尼又沒戴眼鏡的照片給騙了~
呵因為另一個台大轉聯的新朋友(也是個男的)有一次有點兒沒禮貌的跟我說
"你沒戴眼鏡的照片整個就是一個正耶"
不過很可惜我應該會一直戴眼鏡下去....

台長: ginagenie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