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4 22:43:22|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14 無行動的重要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図:w-inds.















對我來說

我以前從未想過這天對我來說會有什麼意義

然而

現在

今天

雖然我什麼都沒做

但卻在心中送出祝福

五年啦

這樣感慨

雖然喜歡你們不是一開始

但是我想這應該可以直到最後



最近的我很累

不管是什麼樣的層面都是這樣



或許已經不是說這事情的時候了

面對這樣的現況

我想我要繼續撐下去

黑板上的倒數

讓人憂心


你們 陪我走到現在

真的給了許多歡樂



在此

獻上我的祝福

也不只你們要THANKS

我也是

對於你們

我 有很多THANKS






以上

輕描淡寫

五週年快樂 w-inds.







台長: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