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6 00:09:55|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用 沒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図:單純的想放龍一


















一切都沒有用

怎麼想去改變都是一樣的

什麼東西是無法改變

什麼東西是沒有道理的觀點


那天想了很久

根本就沒有辦法去做任何行為

怎麼辦

這樣問著自己

想要做出什麼笨蛋舉動嗎

傻瓜

心中如此罵自己

妳多想什麼

妳想太多了 又不是這樣

友人這樣對自己說


那到底是怎樣

又是悶


但是又看淡

這樣的我是否也怪異了


和友人去操場走

該說了都說了

沒由來的憤怒

害我說話大聲了起來

謝謝妳在一旁聽

並且也送出了妳的安慰


我突然就看破很多事情

或許

別在一味的去靠近

那是會傷害自己的行為

別在一味的去在意

那只會讓自己煩透了心


那現在又怎麼了

我正在看淡


說出口的話

不可能收回

就這樣下去吧

是我的就是我的


友人那天說

這是我對人的方式

這是我對待朋友的方式

如果

不是我的

無法牽著手走到最後

那這樣

就放手

讓她遠去




這 才是全部

我能做的吧













台長: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