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0 00:24:09|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會保護妳~ 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図:我和芭芭拉














我從以前就知道

妳很怕寂寞

也因為這樣

會耍任性 會鬧的比平常人更兇

但是真正的妳

卻是會在寂寞的夜晚哭泣的小孩





最近的妳

包括我知道的小秘密

我都覺得很不安

妳也知道我在不安什麼





所以我說了

今年生日

妳 和我一起過

一整天 我會黏在妳旁邊





不論怎麼樣

發生第二次這樣的事

我知道妳已經難過到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今天笑的這麼開心

不要這樣

偷偷哭








孤單的人總說無所謂

其實心裡一直再下雪





不要再下雪了 小小芭

不論你最後是要問清楚

還是一樣選擇這樣繼許等他

看了妳的無名

嗯嗯!

妳要我保護妳!

好~鋼盔妹妹會保護妳

所以別再哭泣了











有心事小秘密歡迎跟我說吧

我會藏著妳的小秘密








說來有點肉麻

不過妳也是我的甜蜜小寶貝喔!

所以

要 



開 












:) 


台長: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